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IU酒店-喊你龙年“蕉”好运

2024-02-23 18:19

摘要:锵锵锵!!IU酒店——联合“甜滋滋”的味可滋搞事情啦!! 小编很好奇。

锵锵锵!!IU酒店——联合“甜滋滋”的味可滋搞事情啦!!

小编很好奇,大家过年回家会给长辈带什么礼物呀?是红红火火的坚果?还是鲜花?还是地方特产?您是否在这个问题上犯过“选择困难症”呢?                

IU酒店——帮你解决这一困难~

现在,入住IU酒店门店,打卡龙行“星”年主题海报,拿着甜甜的味可滋牛奶拍照并@IU酒店官网微博或者小红书【IU酒店】,就有机会获得品牌送出的定制周边,伴你一路前行。

IU酒店(北京西站丽泽商务区六里桥东地铁站店)

IU酒店——淄博柳泉路店

黑科技游戏社交酒店

【年轻品牌代表】

IU酒店定位黑科技游戏社交轻中端酒店;以游戏社交为核心的酒店新商旅方式酒店。以18-30岁年轻人为主力消费群,致力于打造以大游戏娱乐为载体,社交体验为核心的酒店商旅新生活方式,以经济型造价实现类中端溢价能力的酒店。

IU酒店秉承“玩即正义”创意理念,用互联网思维建设以酷玩文化为基因的娱乐社交酒店,为同样爱玩、会玩的人提供集社交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年轻态生活方式。

2015年IU品牌创立,在品牌创立之初便聚焦新青年消费市场,通过改善住客核心关注的服务和设施,为住客提供性价比和舒适度较高的产品和体验。

2015年IU1.0诞生定位了互联网轻精品酒店

2018年IU2.0商务版首次面世

2019年IU2.0轻简版诞生,更是重新定义社交主题,号召年轻人发挥天生爱玩的个性

2021年IU3.0面世,品牌升级定位黑科技游戏社交轻中端酒店

IU酒店,是趣玩,潮流,放松,友好,美学和高科技的乌托邦

【经济型的投入  媲美中端的溢价】

IU酒店正带领4.0版本布局电竞赛道

独享锦江战略倾斜

传统客房+电竞房组合增收

电竞化专业酒店运营

专项私域流量运作及线下活动

4.0效果图

4.0效果图

4.0电竞房效果图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