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满足Z时代多元化需求,展示品牌创新理念

2024-02-26 10:29

摘要: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快速升级和提升,在这个Z时代的背景下,广大消费群众在选择住宿产品上,越来越注重差异化、个性化、多元化和品质化。

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快速升级和提升,在这个Z时代的背景下,广大消费群众在选择住宿产品上,越来越注重差异化、个性化、多元化和品质化。而根据文旅部发布的《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报告》显示,武汉被入选为“提升信用监管效能”的全国试点城市。事实上以武汉为代表的华中就旅市场自2023年开年以来,就一直是保持着持续攀升态势的,不仅仅是旅游产业和商旅接待屡创新高,区域的酒店品牌活动更是持续爆热。在这个背景下,“酒店”+复合性功能成为新的设计需求,Z时代消费群众开始由价格敏感性转向服务敏感性,开始更加注重于个人的生活体验和需求,并且将这些需求开始融入到酒店需求当中,例如:“酒店+文化特色”、“酒店+艺术”、“酒店+健康”等多元化模式。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隶属于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截止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在Z时代的背景下,丽怡酒店品牌在丽怡酒店(武汉常福工业园店)举办了备受瞩目的丽怡2.0发布会,以“苍绿生长 逐光绽放”为主题,向现场众多嘉宾以及业内人士、投资人以及行业媒体展示了丽怡酒店品牌未来的创新理念与策略。值得注意的是,丽怡酒店的品牌IP形象“怡朵”及系列衍生品也在这场活动上首次发布。

此次丽怡酒店品牌全新IP形象“怡朵”在设计上采用云朵为灵感进行设计。为何要以云朵为主体进行设计呢?这与酒店行业的特性及丽怡酒店品牌的口号理念息息相关,团队秉承“WELCOME HOME 心怡之所”的品牌口号理念,为了表达这一温暖和安心的形象,丽怡以房屋剪影作为“怡朵”的外观特征,传达出温暖和安心的感觉。同时,为了体现丽怡酒店品牌的舒适感,在房屋剪影外观的基础上,“怡朵”还融合了云朵的元素,构成白色软乎乎萌萌的身躯。另外值得一提还有,“怡朵”头上的黄色玫瑰花装饰,源自古希腊关于玫瑰花的神话故事。众所周知,玫瑰花花语象征着爱、真挚和美好,而在酒店业中则象征着如太阳般对客人贴心细致、专业真诚的款待。旨在给贵客一段全心服务,悦心的旅程,这也是丽怡酒店品牌一直以来坚守的品牌初衷。

另外,在吸引商旅人群的同时,丽怡酒店品牌还将借助品牌IP进行市场开拓,据丽怡酒店品牌CEO侯鹏在发布会上表示,“颠覆”是丽怡未来发展的核心关键词,这一理念促使丽怡积极寻求创新和升级,并从中端市场造价及酒店运营模式两方面进行突破,带给投资者全新的选择和体验。而丽怡酒店(武汉常福工业园店)也给Z时代消费群众带来更具备高舒适度和品质化的产品,酒店为了营造酒店居住如家的舒适感,在品质上特别注重,特别定制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舒睡床垫,搭配透气极佳的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优质长绒棉床品等物品,助使Z时代消费群众能够舒睡畅眠。

根据丽怡酒店品牌运营卓越的战略方案,在酒店运营模式也取得了可喜的回报效果,据锦江酒店(中国区)经营数据显示,丽怡酒店品牌2023年Q1业绩表现抢眼,整体出租率、客房价格、RevPAR均超去年同期,其中RevPAR同比增长超32%。2023年四、五、月份丽怡酒店品牌新增签约项目近30家,丽怡华中首家2.0旗舰店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店、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店及华南首家2.0旗舰店广州小北地铁站丽怡酒店纷纷开业,并在开业首月获得连续满房的佳绩。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会继续坚守品牌初衷,持续创新给Z时代消费群众、酒旅市场和投资人带来更具有价值的酒店产品,引领中端酒店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