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加速实现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双目标

2024-02-27 23:39

摘要:当下,酒店行业随着疫情恢复后,面临着诸多机遇以及挑战。各酒店品牌的不断加入,使酒店行业以及投资人处于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

当下,酒店行业随着疫情恢复后,面临着诸多机遇以及挑战。各酒店品牌的不断加入,使酒店行业以及投资人处于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这对于各酒店品牌而言,酒店行业以及各投资人需要有更专业的判断、加强产品创新、注重可持续发展和主动融入Z时代的行业格局,为投资人以及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创新的产品。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据相关信息披露: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

丽怡酒店品牌在全新版本2.0系列,一经正式推出,在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规模上都取得了双优成绩。去年2023年6月30日丽怡酒店品牌在武汉市丽怡酒店(武汉常福工业园店)正式推出全新2.0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及其行政楼层和首席管家一系列的2.0衍生品。该系列推出的X-SPACES悉·空间,为投资人以及消费者带来更加具备美学元素,丰富而有层次组合空间。

作为投资者,回报率是关键考量因素之一。丽怡酒店品牌全新推出的全新产品2.0 X-SPACES悉·空间,凭实力“出圈”,聚焦“商务”核心需求,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行政套房内所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这一系列产品也是受到了很多商旅人士的喜爱,在发布的经营数据,形势一片大好,平均房价ADR481元,平均客房收益RevPAR达到409元,较去年同期增幅惊人。并且X-SPACES悉·空间上线后也进行了多渠道销售,在去年7月共计销售618单,平均门市价达到618元的优异成绩。

丽怡酒店品牌,其团队专业、高效的运营模式和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不仅为加盟商提供了可观和高效的回报率,更是可以通过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以较低的造价打造出高品质卓越的酒店产品。平均9万元的造价就能够媲美市场价值12至15万元产品的品质,这为丽怡酒店品牌的投资者创造了更多的盈利空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