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打造“自由”空间,生活细节全方面到位

2024-02-26 21:40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作为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凭借其品牌强大的实力,在当前日益内卷的酒店市场成功脱颖而出。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作为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凭借其品牌强大的实力,在当前日益内卷的酒店市场成功脱颖而出。截止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不仅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门店数量排名TOP1的品牌,也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发展速度最快的国际酒店品牌。丽怡酒店品牌于2023年6月30日推出全新2.0产品,凭借强劲的产品力、品牌力成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共同青睐。

经过升级后推出的全新2.0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核心优势产品。2.0产品主要通过产品、空间、服务等多维度的优化并升级,打造出更具舒适度和高品质的心怡之所:在设计空间上,以简约灰调为主,并与现代装饰风格完美融合,采用色彩比例跟圆弧状家具,来调和增加视觉柔和感;以“自由”为灵感,打造“自由”空间,并命名为“X-SPACES”,中文译为悉空间;X-SPACES悉空间,可以充分满足旅客商务出行、家庭度假、朋友聚会等需求,是酒店中的私人空间,独立隐蔽却不会跟外界断了联络,可安静休息,也可盛情邀约好友参与;针对居住在行政楼层的用户,提供一对一的首席管家服务。

“WELCOME HOME心怡之所”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口号及理念。因此在2.0产品的升级及服务体验上对顾客的感受是重中之重的,针对顾客的感知:视觉上,酒店整体空间以简约灰调为主,提取玫瑰元素在空间中融入抽象图形艺术,简约而不失活力,创意性的细节处处彰显新意;走廊通过客房一如既往的温馨环境,满足旅客舒适下榻需求,呈现出品质慢节奏生活空间的氛围感。在整个行业复苏之际,丽怡2.0焕然一新的产品让人看到其要做中端商旅品质生活的决心与踏实作为,不仅抓住了Z时代商务出行消费者的“小心思”,也吸引了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同时吸引了更多人口选择在武汉定居,特别是商务和旅行需求的住宿,已成为人们在武汉的刚性需求。

丽怡酒店品牌是一个多元化商旅交互空间,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会继续探索新的发展道路,不断创新、保障酒店服务质量。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和消费者期望,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的自由旅居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