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丽怡酒店品牌高质创新,在变革中拥抱未来

2024-02-26 21:44

摘要:在已经过去的十年,我们中国酒店行业经历了规模急剧扩张的黄金时期。在疫情的变化控制下,酒店行业发生了深刻改革。

在已经过去的十年,我们中国酒店行业经历了规模急剧扩张的黄金时期。在疫情的变化控制下,酒店行业发生了深刻改革。面对诸多外部的不确定性,我们国内各酒店企业均面临了挑战:怎么样才能够做到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以及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全新格局以及高质量发展。成为了各酒店集团必须面临和思考的问题。在这个背景的挑战下,丽怡酒店品牌推出全新版本2.0产品,及其一系列的衍生品。凭借2.0产品卓越的品质和服务,丽怡赢得众多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共同青睐。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排名第一的品牌。丽怡(广州花都狮岭大道店)门店地理环境优越,坐落于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狮岭大道东10号。位于狮岭大道主干道上,地处广州工商学院、狮岭皮革城、融创雪世界、香草大世界、严华寺、洪秀全水库等中心地带。酒店周边交通路网发达、美食众多。出行也是非常便利。像泰式融合料理、口口香石锅鱼、周记茗点居、3R天台帐篷餐吧•火锅烤肉、蕉仔壹号·海鲜园林酒家、湘菜等美食到店非常方便快速。距离广州热雪奇迹、广州融创文旅城、水世界、圆玄道观、曼古园、洪秀全故居等约10分钟左右车程;距离花都湖国家湿地公园、商业步行街、芙蓉嶂省级旅游度假区、马岭观花植物园等约20分钟左右车程。轻轻松松就能打卡到著名景点以及网红打卡地。同时。酒店一应配套齐全,拥有大堂300余平,并且在大厅设置了欢迎角、休闲区等、可容纳20人以上的自助餐厅、24小时洗衣房、24小时健身房、免费停车场。

历经品牌重塑后的,全新版本2.0产品,在酒店规模和空间设计融合,都打磨出兼具竞争力的产品形态。在空间设计上注重于舒适和功能性。在X-SPACES悉·空间中,增添聚会、开会、聊天等集体形式的娱乐模式,旅客既可休憩充能,也能与朋友欢聚;套房内融合多功能智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对于紧密贴合旅客休憩需求的家具,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从1.0版本到2.0版本,从私密客房到共享空间,从客房服务到社群社交,覆盖多元化的个性化享受,更是拓展衍生收益,在创新设计上勾画出了未来生活空间的无限可能性,不断刷新消费者及投资人对丽怡酒店品牌创新力的认知。

自我变革永远是保持初心,开创美好未来的最好选择。丽怡酒店品牌凭借强劲的产品力和品牌力,不断赢得消费者和投资人的青睐。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将会持续保持品牌初心以及增加创新力,为酒店市场、消费者和投资人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