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不断持续创新,突出品牌实力

2024-02-27 23:41

摘要:丽怡酒店品牌作为一家知名的酒店品牌,该团队一直深入研究以“商旅”为代表的消费群体个性特征,从用户需求出发到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和产品结构。

丽怡酒店品牌作为一家知名的酒店品牌,该团队一直深入研究以“商旅”为代表的消费群体个性特征,从用户需求出发到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和产品结构,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住宿体验。丽怡作为锦江集团旗下炙手可热的中高端酒店连锁品牌,丽怡酒店品牌近年来的市场表现和行业地位越来越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其全新2.0产品在市场大环境的驱动下顺势而生,该2.0产品将现代抽象主义与立体空间完美自然共融,引入西方的美学的构成理性及浪漫主义艺术理想,融入当下酒店业的行业需求,打造出一个吸引人们行交流、运动、家的归属感,这样一个悦心悦人的生活空间,以回应这个充满活力的新都市时代。

凭借丽怡酒店品牌产品的实力以及影响力,丽怡酒店品牌斩获“2023酒店业年度杰出酒店品牌”奖项。在2023年8月23-24日,由酒店高参主办的“2023酒店品牌展”,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盛大开幕。会上超过160位行业精英参与本次盛会并分享了精彩观点。在本次盛会上,丽怡酒店品牌凭借自身突出的品牌实力和持续创新的表现,荣获“2023酒店业年度杰出酒店品牌”奖项。

丽怡作为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知名酒店巨头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排名第一的品牌。据相关信息披露:截止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自2019年底,依托锦江酒店(中国区)和丽笙酒店集团两大平台,丽怡酒店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开启本土化进程开始,品牌就一直保持着行业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政策,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需求,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服务。

在目前,我国国内的消费市场释放以及消费持续升级。在这个背景下,众多的酒店品牌不断涌入华中市场,使华中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随之消费者对于高性价比的中端酒店的需求以及追求也与日俱增,中端连锁酒店品牌也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将继续保持,持续的创新和迅猛的发展势头,不断挑战自我,拓展品牌影响力、提升品质,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