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春暖花开宜出游,深圳大鹏民宿“宠客季”

2024-03-04 16:08

摘要: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是出游的好季节。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是出游的好季节。记者获悉,3月8日起深圳市大鹏新区民宿协会推出“大鹏民宿宠客季”活动,持续至3月31日,参与商家将“花式”宠客,带来货真价实的优惠与增值服务,首批有逾60家商家参与,名单还在陆续增加中。

3月的大鹏半岛已是春暖花开,山海美景足以惊艳你的朋友圈。大鹏新区民宿协会携手新区各民宿集群,参与活动商家遍布葵涌、大鹏、南澳3个办事处辖区,通过商家优惠让利的方式,回馈市民游客,尤其是社会服务行业从业人员。

活动将在特定时间段为特定群体提供不同主题的定制化优惠:

一是为外卖员、快递员等新就业群体,以及餐饮行业服务人员等提供优惠,并免费策划团建活动方案、定制游玩线路;

二是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为女性消费者赠送精美鲜花;

三是3月中下旬,大鹏新区多地将举办音乐会,为游客制造一份专属于春季的浪漫回忆,游客更有机会现场获赠小惊喜。

大鹏新区民宿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鹏新区是广东省民宿的发源地,通过十多年发展,大鹏新区民宿不断迭代升级,打造出了民宿行业“大鹏品牌”与“大鹏经验”。为回馈消费者多年来对大鹏民宿的支持,此次活动都是商家实打实的优惠与让利。同时,为保证带给游客良好的消费体验,报名参加活动的商家需经过主办方审核,审核内容包括环境卫生情况、服务态度、价格透明度等方面。另外,主办方将派出专人负责处理活动期间的纠纷问题,保证处理结果公正、公平、透明。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轩慧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