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Petal Ads在IAA世界广告大会分享跨境营销解决方案,助力文旅品牌行稳致远

2024-03-07 11:08

摘要:2024年3月6日-8日,第45届IAA世界广告大会时隔五年重磅回归,在马来西亚槟城(Penang, Malaysia)举行。

2024年3月6日-8日,第45届IAA世界广告大会时隔五年重磅回归,在马来西亚槟城(Penang, Malaysia)举行。本次大会以“品牌:重构解码——更美好的世界,更美好的生活”为主题,汇聚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1000多位营销传播大咖,政府代表、国际广告协会代表、中国广告协会代表以及世界各地企业代表纷纷出席。

世界广告大会由IAA国际广告协会举办,是全球颇负盛名的品牌营销及传播领袖论坛之一。Petal Ads(中文名:鲸鸿动能)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带来了“无界超越,创新无限(Go Beyond Without Boundaries)”的主题演讲。其专属的互动展区门庭若市,吸引了大量出海、入海从业者前来咨询和探讨Petal Ads平台跨境营销解决方案。

图片 1.png

中国力量:无界超越,创新无限(Go Beyond Without Boundaries)

在IAA世界广告大会前一天的中国品牌盛典暨金驼铃颁奖盛典上,Petal Ads凭借在国际市场上的出色表现,荣获2024世界广告大会金驼铃奖“中国最具影响力•创新突破奖”。作为华为终端的智慧营销平台,Petal Ads再次向世界传递了中国品牌的力量,展现了在帮助合作伙伴奋力开拓国际市场的营销风采。

图片 2.png

本次大会上,华为终端云广告业务部综合运营部部长Cindy Li在IAA世界大会“无界超越,创新无限(Go Beyond Without Boundaries)”主题演讲中讲到:“今年是中国企业出海步入以产品力、品牌力为导向的4.0时代,也是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关键年。Petal Ads致力于构建中外品牌连接的桥梁,以全球化深耕布局的经验,深度赋能中国出海品牌主;也为海外优秀品牌与文旅传播提供了连接中国高潜消费者的独特价值触点 。”

图片 3.png

Cindy Li在现场分享了Petal Ads在国际文旅领域诸多成功实践的案例。在与安达卢西亚旅游局合作中,华为智慧屏3D破窗的效应让大众沉浸式、立体化感受到安达卢西亚的惬意与舒适;在沙特旅游项目上,联动华为旗舰店举办文旅共创沙龙,邀请KOL分享沙特旅行经历以及举办“沙特特别美”摄影大赛,带领用户解锁不一样的沙特;在马来西亚旅游推广上,结合华为手机原生的杂志锁屏、应用开屏、信息流频道以及大屏贴片等资源,携手马旅官方定制沉浸式的马来风光大片,进行全面的创意展示曝光;当出境游用户抵达目的地时,Petal Ads利用本地化运营的优势,给用户推荐合适的乘车APP和本地景点、美食,帮助企业提升品牌的拉新和促活率。

不难看出,无论品牌出海还是入海,Petal Ads都拥有成熟的全球化+本地化的运作经验,也因此获得合作伙伴的青睐和信任。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Petal Ads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愈发显著。在本次IAA世界大会,Petal Ads的主题会上,马来西亚旅游局与Petal Ads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推动马来西亚旅游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传播。

图片 4.png

在国际文旅市场持续升温的背景下,Petal Ads发布“旅寻计划”文旅营销解决方案,基于全场景媒体和生态、产业合作伙伴资源,打破边界,为文旅行业伙伴打造从创意曝光、内容种草、体验营销、锁客转化再到目的地服务的高品质、全链路营销服务。截至目前,Petal Ads拥有10+款月活过亿的原生APP,超过6万家三方媒体接入Ads kit,服务全球170+国家与地区。Petal Ads将在营销领域持续创新,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携手合作伙伴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新风采,帮助品牌开启全球营销新征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