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荣获第十二届迈点品牌发展大会“MBI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奖

2023-12-18 22:02

摘要:6月28日-30日,由迈点、迈居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迈点品牌发展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大会以“NEW&NOW”为主题,旨在展示优秀酒店/公寓品牌、优质物业、文旅项目。

6月28日-30日,由迈点、迈居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迈点品牌发展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大会以“NEW&NOW”为主题,旨在展示优秀酒店/公寓品牌、优质物业、文旅项目,搭建对接交流平台体系,作为具有高度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盛会,此次迈点品牌发展大会分别邀请数十位资深投资人和投资新贵,同时也吸引了超过300位投资人、投资机构、500多家酒店、公寓和文旅企业,以及1000多个品牌参加,共同探讨未来行业的投资趋势与策略,一起分享投资案例与经验,以品牌投资为行业发展提供强劲动能。在此次大会上丽怡酒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荣获“MBI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奖项,此次获奖证明了丽怡在酒店管理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及其行业实力的认可。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多元酒店品牌之一,丽怡深知品牌形象在酒店行业的重要性,因此注重打造独具特色而具有吸引力的品牌产品来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无论是独具特色的空间设计风格还是富有个性化的专业服务及前沿的科技设施,丽怡品牌都在不断追求创新和提升产品质量,以满足新世纪消费者的期待。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之前,丽怡会制定个性化的品牌发展战略,并将其转化为有效的实际行动,如重视员工培训和发展,提升专业技能、服务水平、系统化培训计划、持续性教育,确保服务人员能够位消费者提供专业、周到、贴心的服务水平,使消费者能够在丽怡体验到独具特色且难忘的住宿体验。

优秀的运营是酒店成功重要的关键因素之一,因此丽怡品牌在项目开发、品牌塑造、市场推广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导,确保新签项目能够顺利运营和长期可持续发展。凭借品牌精心设计的运营策略和创新式的管理方式,丽怡品牌在2023年4、5月签约近30家项目,其发展扩张的速度非常迅速,截止到目前丽怡品牌在全球总签约数量已超过720家,国内开业数量超40家,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这加速实现了丽怡品牌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