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错峰出行就是香|一份早春行走指南请及时查收!

2024-03-19 15:02

摘要:走吧去迎着微风 自由是收获灵魂的自在 春节不想出去凑热闹的,春节亲戚多走不开的,春节没玩够的……节后错峰出游推荐来啦~ 人潮退散,风景依旧! 2024年3月。

走吧去迎着微风

自由是收获灵魂的自在

春节不想出去凑热闹的,春节亲戚多走不开的,春节没玩够的……节后错峰出游推荐来啦~

人潮退散,风景依旧!

2024年3月,全国各地都开始悄悄酝酿春色。和锦江之星寻找春日出游圣地,寻找错峰旅游的专属美景。

温暖、郁金香、灯会……

繁花烂漫

春天怎么能不来春城?

昆明翠湖公园的郁金香花展

如约而至

粉色、白色、红色……

各色郁金香竞相盛放,

绘就一幅

喜庆热闹的新春油彩画

为营造节日氛围

园方还举办了灯会

璀璨灯光搭配五彩郁金香

让人目不暇接

园内还有“玫瑰瀑布”、茶花展

迅速get绝美拍照打卡地

昆明的花当然不止如此,所谓“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看过枝头的美丽,盛放于水中的“水性杨花” 也一样的漂亮。不必去泸沽湖,昆明的丰泽源植物园也有大片的“水性杨花”。

锦江之星(昆明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酒店)

烟花三月下扬州

真到了三四月份就太拥挤

瘦西湖、大运河、大明寺

很多以园林和水乡为主题的景点完全可以错峰在春节过后去

扬州是个很慢的城市

很江南

抑或是春风吹拂,水波荡漾,抑或是袅袅青烟与丝丝细雨缱绻缠绵,春天的扬州堤岸垂柳映衬齐放的百花,像是一幅上了色的水墨画,让人难忘。

吴越文化的发祥地,半城烟火半城诗,醇香的黄酒、古朴的乌篷船、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孔乙己酒店的茴香豆,绍兴是那个从课本中走出来的地方,生动儒雅。

绍兴人杰地灵,东湖洞桥相映,水碧于天;兰亭以王羲之的《兰亭集序》而被称为书法胜地·沈园则因陆游、唐婉的爱情悲剧使后来者磋叹不已。以乌锋船、乌毡帽、乌干菜为代表的风土人情,越古至今,积淀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地方风采。

锦江之星品尚(绍兴鲁迅故里银泰城酒店)

民俗风情、雪山皑皑……

白色童话

绝美风光、独特文化、魅力民俗

延边

每时每刻都在散发她的

热情与魅力

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

体验做一天朝鲜族姑娘

到延边大学网红墙

打卡留念

在水上市场

吃一碗热气腾腾的汤饭

延边是个让你流连忘返的地方

来到延边,怎能不去长白山,“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眼望去,一片白茫茫,让人感觉到天地辽阔。林海雪原、银霜满地,静谧的白衬得林海越发神秘。

锦江之星(延吉光华路酒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