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巨量本地推五一好礼季火热开启!千万福利助力商家赢取五一生意高峰

2024-04-17 14:42

摘要:随着五一国际劳动节小长假的临近,属于辛勤劳动者的福利季已然拉开序幕,各地商家老板早已摩拳擦开始“备战”这新一轮的生意旺季。

随着五一国际劳动节小长假的临近,属于辛勤劳动者的福利季已然拉开序幕,各地商家老板早已摩拳擦开始“备战”这新一轮的生意旺季。在这个客流量激增的黄金时期,每位老板都怀揣着打开自家生意新局面的梦想,渴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然而,要想像淄博烧烤、天水麻辣烫那样取得现象级的生意佳绩,并非易事。商家们面临着诸多挑战:如何制定有效的营销策略?如何精准投放广告?投入多少资金才能在这“战况”激烈的小长假中成功突围?

五一本地生意旺 ,千万福利来助涨

据巨量本地推大数据分析显示,基于2023年五一期间的流量表现,预计2024年五一假期流量将从4月中旬开始稳步上涨,竞争相对平稳,而五一放假前一天将迎来流量最高峰。巨量本地推抢抓节点趋势,自2024年4月18日-2024年5月5日,特别推出“五一好礼季·千万福利会场”大促活动,旨在助力本地商家把握五一商机,再创生意高峰。

三大活动赛场,五种活动玩法,赚赢本地好生意!

活动期间,商家们可参与投放增长赛、策略达标赛、产品冲锋赛三大活动赛场内的多种玩法,通过不同的策略和挑战,解锁千万补贴狂欢,开启生意营销新局面。巨量本地推将通过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持、策略指导及广告投放优化服务,助力商家们精准锁定目标用户,提升广告效果,赢得更多潜在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参与对象主要为巨量引擎非自助客户,即未挂接巨量引擎自助业务中心的客户。商家们可通过咨询与巨量引擎对接的销售人员,确认自身的挂接关系,以确保能够顺利参与活动。

巨量本地推作为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商家提供高效、精准的营销解决方案。此次“五一好礼季·千万福利会场”活动的推出,将进一步加强巨量本地推与商家之间的合作,共同打造更加繁荣的本地生活市场。

下面,小推就为大家介绍详细活动玩法:

巨量本地推五一好礼季火热开启!千万福利助力商家赢取五一生意高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