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厦门杏林园博苑丽怡酒店丨品质化的生活

2024-04-17 19:19

摘要:丽怡酒店品牌一直基于“匠人匠心”、“连接你我”和“见微知怡”,三个品牌支柱来满足城市新中产和Z时代消费群众对品质化生活的追求。

丽怡酒店品牌一直基于“匠人匠心”、“连接你我”和“见微知怡”,三个品牌支柱来满足城市新中产和Z时代消费群众对品质化生活的追求。在舒适度和高品质的追求上为之打造出更加具备多元化、个性化的生活空间,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实现多方面需求的满足,给城市新中产和Z时代消费群众和带来前所未有的独特和舒适自由感。

厦门杏林园博苑丽怡酒店

厦门杏林园博苑丽怡酒店,门店地理位置优雅,环境优雅,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杏林街道建南路270号,距厦门北站车程18分钟,步行至园博苑地铁站10分钟,距厦门高崎机场车程25分钟,距厦门园博苑不远,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共13层,其中9-13层为客房楼层,拥有不同房型客房,所有房型均为落地窗。酒店一应配套齐全,酒店大堂200余平,大厅设置了欢迎角、休闲区,有容纳60人以上的自助餐和及60平的会议室,并有24小时的洗衣房和健身房。洒店有超大停车场,可同时容纳近200辆车(非酒店独有,与其他物业公用),为住店客人提供免费停车。

关于丽怡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秉承“见微知怡、匠人匠心、连接你我”的价值主张,和WELCOME HOME 心怡之所的品牌口号,关爱每位员工,紧密关注客户需求,优化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是中端酒店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余家门店,国内签约240余家门店,持续朝着实现丽怡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奔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