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丽怡酒店品牌荣获第十二届迈点品牌“MBI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奖项

2024-02-27 23:51

摘要:2023年6月28日-30日,由迈点、迈居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迈点品牌发展大会于上海隆重举办。

2023年6月28日-30日,由迈点、迈居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迈点品牌发展大会于上海隆重举办。本届大会以“NEW&NOW”为主题,旨在展示优秀酒店/公寓品牌、优质物业、文旅项目,搭建对接交流平台,会上邀请数十位资深投资人和投资新贵,探讨投资趋势与策略,分享投资案例与经验,以品牌投资为行业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作为具有高度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盛会,本次迈点品牌发展大会上吸引力超过300位投资人/投资机构、1000多个酒店品牌、500多家公寓和文旅企业、行业研究人员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大会上围绕品牌的运营、发展、投资等热点核心话题,深度剖析市场,探讨酒旅行业新阶段的机遇、挑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在此次大会上丽怡酒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荣获“MBI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奖项。此奖项证明了丽怡在酒店管理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以及行业的认可度。

丽怡酒店品牌创立于1987年,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多元酒店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中高端酒店品牌。丽怡深知品牌在酒店行业中的重要性,因此对打造品牌形象是重中之重,在打造品牌独特魅力上,无论是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富含个性的产品体验以及前沿的科技设施,丽怡都在不断追求创新,做到与时俱进,以满足Z时代消费者以及投资人的期待。

优秀的运营对于酒店的成功至关重要。一方面:丽怡在项目开发、品牌塑造、市场推广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导,以确保新签项目的顺利运营和长期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的同时,丽怡会制定个性化的品牌发展战略,并将其有效地转化为实际行动。比如:重视员工培训和发展、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系统化的培训计划和持续性教育。确保酒店能够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标准,使顾客在酒店中享受到独特且难忘的体验感。

凭借丽怡酒店品牌精心设计的运营战略和创新的管理方法,丽怡酒店品牌在2023年4、5月成功一举签约近30家项目。截止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全球总签约已超过720家,目前国内开业数量42家。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将继续加速拓展,并朝着实现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迈进,让更多的投资人以及消费者感受到丽怡酒店品牌的价值和魅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