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丽怡酒店2.0系列:满足Z时代消费者的全新商旅体验

2024-02-29 11:46

摘要:当前,随着疫情后酒旅市场逐渐复苏,众多酒店集团品牌纷纷加入竞争行列。在Z时代,消费者对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使得各酒店品牌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考验着市场洞察力。

当前,随着疫情后酒旅市场逐渐复苏,众多酒店集团品牌纷纷加入竞争行列。在Z时代,消费者对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使得各酒店品牌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考验着市场洞察力。在这一Z时代的背景下,各酒店品牌需要提供更加定制化的服务和极具创新个性化的产品,以满足Z时代消费者的独特需求,提高业务效率。丽怡酒店品牌推出的全新版本2.0系列“怡商旅”,以及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和首席管家等一系列产品亮点,经过深入市场分析,旨在为新一代商旅群体打造更自由、多元化、个性化的交互空间。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多元品牌之一,属于丽笙酒店集团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已在全球签约超过720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品牌。丽怡酒店(成都龙威大厦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98号众欣龙威大厦,周边交通便利,商业设施齐全,为商旅人士提供了便捷的出行和购物环境。

酒店提供多样化的房型,包括了独具个性化设计的悉空间·会晤套房、景观套房、高级大床房等。行政楼层及行政套房为商务人士提供独特的私密空间和专属服务,而X-SPACES悉·空间则为客人提供了多功能、高品质的居住体验。酒店还将客房、餐饮、休闲、会议等功能融合于一体,为宾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丽怡酒店品牌的全新版本2.0系列不仅是商旅交互空间,更是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探索。丽怡将继续适应市场需求和消费者期望,为打造更具商务功能的中端商务酒店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