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景区动态

江西省诗词学会乡村诗词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灵山景区召开

2023-12-11 11:23 国家旅游地理 盛 旲 龚小丽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讯 12月9日,江西省诗词学会乡村诗词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美丽的江西上饶灵山景区成功召开。此次大会旨在推动乡村诗词的发展,繁荣江西诗词事业。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讯 12月9日,江西省诗词学会乡村诗词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美丽的江西上饶灵山景区成功召开。此次大会旨在推动乡村诗词的发展,繁荣江西诗词事业。省诗词学会会长何建洋、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倩、灵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李希东等领导以及省诗词学会乡村诗词工作委员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何建洋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省诗词学会乡村诗词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江西省诗词界的一件大事,也是省诗词学会为繁荣和发展江西诗词事业的重大举措。江西上饶是山水田园诗词繁荣之地,历代文人在此写下了大批充满生活气息的作品。今后,省诗词学会将与广信区紧密合作,与灵山景区联动,努力将诗词事业之船,驶向美好、壮丽、辉煌的远方。



随后,省诗词学会副会长宣读了批复文件,正式宣告了乡村诗词工作委员会的成立。何建洋会长为省诗词学会乡村诗词工作委员会进行了授牌,并给省学会乡村诗词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颁发了聘书。这一环节标志着江西省诗词学会乡村诗词工作委员会正式走上历史舞台。

在会议的表演环节中,文友们进行了精彩的诗朗诵、乐器演奏、书法等节目表演,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这些表演节目不仅展示了江西地区丰富的文化底蕴,也彰显了乡村诗词工作委员会成员们的才华和热情。



会议结束后,诗人们在灵山景区和清水老街等地进行了采风创作。他们深入体验乡村风情,将所见所闻转化为优美的诗篇。这一活动不仅让诗人们感受到乡村生活的美好,也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

此次江西省诗词学会乡村诗词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江西地区乡村诗词事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领导和专家们的共同努力下,江西地区的乡村诗词事业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繁荣和发展中国诗词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编辑:祁铎才

责任编辑:马 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