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升级与突破│榄菊集团开启企业文化2.0时代

2020-12-17 17:02

摘要: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牢固根基和不竭动力,12月5日,榄菊集团2021年全国营销大会暨企业文化全球发布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牢固根基和不竭动力,12月5日,榄菊集团2021年全国营销大会暨企业文化全球发布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图:榄菊集团企业文化2.0全球首发

榄菊集团在传承与发扬的基础上,全面系统的对企业文化进行梳理提炼,形成了以"护卫人居健康,共享静美生活"为使命,以"全球领先的有害生物防制科技集团"为愿景,坚持"崇德尚信、守正逐新、臻于至善、以人为本、力合四方"为核心价值观的全新榄菊企业文化2.0。

图:榄菊日化集团总裁薛洪伟接受采访

对于榄菊集团企业文化2.0的发布,榄菊日化集团总裁薛洪伟认为,"发布榄菊集团企业文化2.0是为了让全体榄菊人能树立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用文化引领榄菊进入发展新阶段。人类与有害生物的斗争是长期的,榄菊集团所从事的事业是充满光明的,榄菊集团要成为全球领先的有害生物防制科技集团,不仅要把和有害生物防制相关的现有品类做强做优,提升产品渗透率,还要加大科创投入,让科技成为品牌的底气,深化榄菊科技护卫健康的理念。"

从"健康生活,榄菊相伴"到"护卫人居健康,共享静美生活",榄菊集团完成了企业使命的升级突破。在全新的企业文化体系引领下,榄菊集团面对2021年的新生态、新机遇,将会继续坚定企业战略自信与策略自信,进一步践行"人居环境健康保护和改善"的承诺,最大限度地让消费者免受有害生物的袭扰,共享安静舒心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