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榄菊集团12项产品被国家工信部评定为“绿色设计产品”

2020-12-25 17:14

摘要:日前,在国家工信部公布的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中,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全效系列洗衣液、金果园洗洁精、果蔬餐具净等12项产品被评定为“绿色设计产品”,这是继2018年。

日前,在国家工信部公布的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中,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全效系列洗衣液、金果园洗洁精、果蔬餐具净等12项产品被评定为“绿色设计产品”,这是继2018年,榄菊再次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殊荣。

“绿色设计产品”由国家工信部评选,旨在鼓励、引导企业开展绿色设计实践,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榄菊历来高度重视企业绿色制造,并成立了由公司高层挂帅的项目小组,全面推进企业绿色制造体系的建设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目前榄菊日化集团已有21项产品被评定为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并于今年主导了家卫行业《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家用卫生杀虫用品》团体标准制订。

国家工信部对“绿色设计产品”的评定有着严格的要求,企业必须遵循全生命周期绿色管理理念,遵循能源资源消耗最低化、生态环境影响最小化原则,设计开发并生产具有无害化、节能、环保、低耗、高效等特性的产品。

榄菊日化集团此次获评的12项家用洗涤产品,在表面活性剂的生物降解度、包装材料的可循环使用、采用先进工艺实现节能降耗、减少三废排放等方面均符合“绿色设计产品”评定要求,其中洗洁精类产品达到实际无毒级,对皮肤无刺激、可高效去除蔬果上残留农药等,洗衣液产品达到节水标志的要求。

深耕家卫行业38载,榄菊集团以品质为基,创新驱动,紧跟时代潮流,以实际行动践行 “以科技护卫家居健康”的理念,为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提供着高效安全、高品质的产品,连续获评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充分展现榄菊在绿色生产与制造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再次彰显出榄菊日化集团领跑行业的硬核品牌实力。不过,对于榄菊日化集团来说,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未来仍然深耕技术与研发,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绿色产品的追求、构建“绿色中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