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助力旅游复苏发展,中国旅游合作联盟考察团赴江西上饶灵山景区考察

2020-12-28 10:39 国家旅游地理 林姗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12月28日讯(通讯员 林姗)江西省上饶灵山作为上饶人的母亲山,是道、佛二教圣地,道家书列天下第三十三福地,拥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

国家旅游地理江西上饶12月28日讯(通讯员 林姗)江西省上饶灵山作为上饶人的母亲山,是道、佛二教圣地,道家书列天下第三十三福地,拥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不仅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游览,也引来了不少旅行社来灵山实地考察、踩点。

云中泉 摄

为大力推动灵山景区旅游市场,进一步加快灵山景区旅游市场开发,12月25日,中国旅游合作联盟考察团走进灵山景区开展考察踩线活动,灵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李希东陪同。

考察团首先对灵山景区整体规划、发展目标、景区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解,随后,对灵山景区各景点、新项目“天空之境”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他们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一边感受历经风霜的花岗岩石的魅力,深入了解了灵山景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旅游资源,并不时发出惊叹与称赞。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上饶灵山景区历史文化底蕴浓厚,人文旅游、自然风光、产业融合等方面优势明显,是一个具有巨大发展空间和潜力的文旅景区。下一步将把灵山景区作为各旅行社重点推介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推出更加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和旅游路线,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灵山景区旅游,让更多的人拥抱这片美丽的土地。

越来越多的旅游联盟走进灵山景区进行深入考察, 加深了省内外旅游界同仁对灵山景区旅游资源和旅游发展环境的了解,加强了灵山景区与旅游业界的交流协作,进一步扩大了灵山景区知名度与宣传影响力。

2021年,是灵山景区项目发展年,灵山景区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思想,紧扣“华东区域旅游中转地、目的地、集散地”战略定位,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大旅游宣传力度,以高的站位、大的力度、实的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谱写灵山景区发展的新篇章!

高南峰 摄

国家旅游地理据江西灵山图文

责任编辑:林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