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腾讯生态助力,打造四川省智慧文旅最强方阵

2020-12-31 17:02

摘要:12月31日。

12月31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旅投集团联合腾讯和新希望集团的投后企业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投资集团以及其他互联网公司在成都市锦江宾馆举行“智游天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合作各方将充分依托各方优势,以“文化+旅游+科技”为抓手整合资源,打通全省智慧文旅生态体系,共同推进四川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四川省政府相关机构及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仪式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与四川省旅投集团领导签署了“智游天府”四川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合作协议。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四川旅投数字信息产业公司、川投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签署了推动“智游天府”平台运营的合作协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参与签约的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和新希望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公司,早在2016年腾讯文旅就进行了互联网+旅游的整体布局,以内容资讯和智慧旅游为起点,提供政府及用户移动化、主题化、功能化、互动化的精品服务。从龙门石窟到一部手机游云南,从香港到赫尔辛基,从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到数字丝路威尼斯,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上百个创新案例和落地服务。

本次签约之后,腾讯将继续秉承与新希望集团的合作初衷,整合双方优势力量,共同助力四川构建文化旅游数字化头部工程,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建设、运营,全新打造四川数字文旅平台经济模式。腾讯将充分发挥其C2B优势,以“码”作为连接线上线下、产业生态的抓手,组合腾讯最优势资源,从流量入口到交易平台,融合目的地游客服务、精准营销、智慧化经营为一体的腾讯文旅产品服务,助力四川文旅产业可持续的智慧化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