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打造机场商业品牌典范 航诚商业LOGO全新升级

2021-01-28 17:48

摘要: 2021年伊始,为打造机场商业品牌典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体现“追求品质、创新、专业”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旅客和用户提供更好的商品与服务。

2021年伊始,为打造机场商业品牌典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体现“追求品质、创新、专业”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旅客和用户提供更好的商品与服务,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对旗下“航诚商业”品牌LOGO进行了全新升级。

据悉,“航诚商业”品牌注册于2005年,是首都机场商贸公司专注打造的机场零售品牌,曾在2011年荣获北京市著名商标称号,品牌影响力覆盖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天津机场、南昌机场、长春机场、呼和浩特机场、哈尔滨机场和石家庄机场等8家干线机场。成立15年以来,“航诚商业”品牌在各大机场经营着包括奢侈品、服装服饰、运动休闲、特产便利以及书刊音像店等众多品类品牌店面,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已将所在机场打造成为多受众群体的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充分满足不同旅客的个性消费需求。

此次全新升级的LOG0在继承原大气端庄的字体及色调的基础上,添加全新的色彩及细节元素,使之更契合“航诚商业”品牌新时期年轻、活力、创新和成长的价值观,充分彰显“航诚商业”品牌的机场商业形象,更寓意品牌能在未来发展中始终贯彻创新精神、果敢突围、蒸蒸日上。此次LOGO升级优化也将在办公、宣传等不同场景进行衍生应用,多场景深化品牌印象,强化品牌影响力。

作为新时期“航诚商业”品牌打造工程的重要开端,全新升级的品牌LOG0承载了首都机场商贸公司专业化、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诉求,奠定了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向着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发展目标阔步前行的勇气和实现新时期新发展的雄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