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数字化成为餐饮企业转型升级要点 移卡集团智慧赋能

2021-01-08 16:32

摘要:近年来,国内头部餐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餐饮行业洗牌加速,缺乏竞争优势的门店面临更大压力,或将被市场淘汰,而一些更优秀的品牌则会借机扩张。

近年来,国内头部餐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餐饮行业洗牌加速,缺乏竞争优势的门店面临更大压力,或将被市场淘汰,而一些更优秀的品牌则会借机扩张。移卡集团智慧赋能帮助商户顺应市场变化进行数字化升级,适应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

IMG_256

在餐饮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加速的背景下,面对餐饮行业领域,移卡集团依托支付服务累积的海量数据,围绕商户全生命周期,以及“获客—点单—支付—留存”的全业务环节,推出多种商户SaaS产品,打造了数字化的商业服务闭环,为餐饮商家提供智能化的营销、运营、管理等工具和服务,让商户享受到便捷的功能服务的同时,多维度促进经营水平的提升。

引流获客

在引流获客环节,移卡集团主打本地商圈概念、线上线下全场景联动的一站式商户营销平台“乐商圈·小金卡”,促进商户突破流量困境,定制化打造私域流量池。平台通过提供线上开店、周边用户引流、精准广告投放、优惠系统、会员及收银管理等多种赋能工具,移卡集团帮助商家吸引更多客流,实现营收增长。最重要的是,商户完全免佣金入驻,在拓展引流渠道的同时也能节省经营成本。

shouyingji37064

分析管理

移卡集团旗下的米粒餐收银,是国内领先的SaaS餐饮管理系统,利用先进的云服务、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商家实现经营效率化,通过技术手段和服务协助广大餐饮经营者的日常管理。涵盖智能收银硬件、点餐小程序、连锁管理、后厨管理、外卖、会员营销、营业报表等一体化功能。可以让商家通过自己的经营情况,总结分析经营经验,准备好适合的管理方案,确定发展方向,以求得产生更好的经营效果。

留存运营

如何让新用户持续活跃和留存下来,成为“留量时代”的运营法则。在留存运营环节,移卡集团通过轻量级私域流量社群营销平台“约惠圈”,通过底层区块链技术,将商户、消费者及电子优惠券信息存储于区块链上,通过智能合约管理电子优惠券的流通,并对优惠券进行确权;同时利用区块链去中心化,及不可篡改等特性,实现去中心化和简化商家业务流程。进而在整体上安全实现各种优惠活动在线数字化,赋能商家进行低成本自动化的社群营销,帮助商家沉淀客户资产,高效促进客户活跃和复购,提升商家经营效率,增加收入。

555A1522s

放眼未来,数字化无疑会成为餐饮企业利用技术感知消费者的重要方式,目前属于智能化的时代正在全面开展,移卡集团会秉承着为商户和消费者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地创新技术,为餐饮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持续增长找到新商机,智慧赋能来协助餐饮企业的经营增长。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