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至美生活 敢潮汇玩”,成都“飞碟”商业港汇天地正式亮相

2021-03-26 14:48

摘要:摘要:成都的“森林商业”来了! 3月26日,位于天府五街的港汇天地以“至美生活 敢潮汇玩”为主题迎来项目正式亮相。

摘要:成都的“森林商业”来了!

3月26日,位于天府五街的港汇天地以“至美生活 敢潮汇玩”为主题迎来项目正式亮相。在众所期待中,盒马鲜生港汇天地店、威尔仕健身、魅KTV三家主力店率先呈现,一处全时段、全方位的高品质城市“森林商业”正式拉开帷幕。

在正式亮相前,港汇天地也迎接了包括高新区政府领导、品牌嘉宾及主流媒体近50人身入其境。“飞碟式”的特质造型,引人瞩目,“高树叠水”的主题理念,打造了港汇天地独有的立体式园林生态景观。在绿意淙淙中,到场嘉宾感受着都市慢生活特色街区氛围,徜徉于独属成都气质的公园新商业。

在亮相活动中,港汇天地项目负责人卢总分享到“探索城市产业发展新功能、研究公园城市生态商业转化,是我们起初构建港汇天地秉持的初心”造公园,开首店,夜经济,港汇天地呈现成果斐然。

对于项目绿植,港汇天地园林总工程师王总介绍“项目均引进为西南地区本地树种,以保证后续健壮生长,形成繁茂的森林之态,希望把真正的森林带进商业中心,从细节打动每一个人,让大家都能感受自然之美。”港汇天地建筑总设计师熊总提到“项目呈现全开放形态,与周边路网无缝连接,为更多市民提供休憩游逛的空间,高新区也对项目整体的规划系统表示高度认可。”

作为成都首个真正意义上以森林场景为主题的开放式街区,港汇天地总建面约16.6万㎡,整体绿化面积高约2万㎡,其中商业面积约3.5万㎡,酒店建筑面积约4.5万㎡,已引入华润·有巣成都首家公馆系列、龙湖冠寓两大集中式长租公寓头部品牌落位;办公建筑面积约2.7万㎡,内循环消费客群基数不容小觑。

街区化的项目形态让港汇天地在大源区域特色属性尤为明确。项目引入广州K11内装设计机构“杨家声建筑设计事务所”、以及多名国内顶级设计师共同合作,呈现“飞碟式”造型项目主入口,极具美感的导视、美陈与互动装置,更体现港汇天地的匠心独具。

此次开业主力店之一的盒马鲜生,在约5000㎡的空间中呈现了不同于任何一家成都现有店面的非标准化装修,成为盒马品牌西南首家创新店;成都已有10家门店的威尔仕健身,在港汇天地提供的整层楼体中,建造出接近国标的区域最大室内泳池,其品牌的高端定位形象,也因此在成都消费者认知中再度升级。

亮相后,港汇天地还将陆续迎来全国首店wanwea萬蔚(大鸭梨集团旗下餐酒吧)、图宴·宋代美学餐厅(老房子集团旗下);莱纳星影城、夕又火锅、Meet Phuket泰式茶餐厅、Meet Sakura居酒屋、少Brew川精酿啤酒馆、本来年代酒馆、肉竹、BOX、TEMPO BAR、垦bye音乐餐厅、小糖沫沫等豪华“首店”阵容。

play house集团将在此落地量身定制的全新概念店,呈现于2000㎡+跨层挑高无柱空间。同步2x2法式餐酒吧、Long's食与酒、300杯烧肉·酒肆、本武藏日式烧肉、铁猪美式餐厅、宝炙星、菇菇宴等餐饮品牌均已确定入驻,强化“全时段”标签。星巴克、WAGAS、肯德基5.0战斗版、wheat&Baker、太平洋咖啡首家宠物概念店等高品质主流品牌的入驻,也将在前期巩固消费者对港汇天地的明确认知。

锁定年轻潮流客群和新中产家庭,港汇天地以“艺术+商业+体验”的组合模式突破区域同质化,定位打造“国际城南新聚场”。多家品牌创新店、全国首店、区域首店的相继入驻,让港汇天地填补城南夜间消费场景的空缺,更与周边存量商业形成差异化互补,为周边消费者提供一处可休憩的空间,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匠心呈现、魄力之作,总建筑面积16.6万㎡的港汇天地,项目坚持全面自持,凸显着团队的决心毅力;而港汇天地作为成都本土商业,其强劲的品牌阵容更彰显团队的不俗实力。

伴随成都公园城市发展理念的引导,聚焦发展“公园商业”以促进商业和公园有机结合,让生态真正为商业所用、为消费者所享,是政策倡导。重视“绿色空间”、强调“场景营造”的港汇天地正与成都建设“公园城市商业”不谋而合。

成都作为公园城市首提地和示范区的理念和实践探索,强调打造类型丰富多元、氛围亲切宜人的公园化生活场景,营造生活气息浓郁、富有认同感和归属感的城市街区。

汇集生态、艺术、科技等多维要素的港汇天地,展现着“公园商业”的另一种创新形态,实践着其对营造城市氛围、提升城市的活力和吸引力的进一步探索。

新消费、新业态,新场景应运而生,港汇天地期待与消费者共同开启城南品质潮流夜生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