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枫酒店上线12星座丽小懒亲子房 为自在旅居加点“萌”

2021-04-16 09:43

摘要:行业研究数据显示,我国亲子游人群规模增速较快,可搭载的旅游内容相对更加丰富。

行业研究数据显示,我国亲子游人群规模增速较快,可搭载的旅游内容相对更加丰富。相较于上一代的父母,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中产父母对于育儿方式的要求更加多样化,父母陪伴孩子的意识逐步提升,并且他们更愿意投入时间和金钱在孩子生活、教育、旅行、社交等方面。

携程数据显示,清明假期家庭亲子游以45%的占比成为主要的出游形式,亲子游客对于酒店的亲子设施方面有较高的要求。国内中端酒店市场的“明星品牌”——麗枫酒店洞悉用户需求,在3月底正式推出“12星座麗小懒亲子房”,将客房融入12星座元素,与品牌原创的代表“懒自在”文化的吉祥物麗小懒结合,进一步强化麗枫酒店在大众心目中“自在,舒适,温暖”的品牌形象。

暖心设施,让自在旅居加一份童真

麗枫始终倡导的“自然自然”的价值主张,“12星座麗小懒亲子房”则用别具一格的设施为自在旅居加一份萌趣。麗小懒星座帐篷打造的一个专属的“秘密基地”,守护孩子的自在童心。由舒适法兰绒材质制成的麗小懒星座/星球地毯分别选用了12星座及宇宙星球的图样,充满神秘感的同时,更可增添探索的氛围与乐趣。

麗小懒星座抱枕做工精致,柔软的材质让舒适感加倍,麗小懒床盖巾不但可以做床盖还可以做小毯子,多种用途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

此外,还有麗小懒儿童斜挎包、麗小懒儿童拖鞋等“12星座麗小懒亲子房”内的衍生产品,不仅有高颜值,细节打造中更颇具品质感,相信每位用户都能在麗枫“12星座麗小懒亲子房”中收获到一份独特的自在与美好。

“麗小懒”IP联名 延续“自在基因”

基于现代人“懒自在”文化精髓的深刻洞察,麗枫酒店创新性地于2017年推出“麗小懒”IP吉祥物——一只懒萌可爱的考拉;在2019,与年轻新星插画师铅笔君合作打造12星座麗小懒IP形象,将IP继续深化,并将其与自带话题度的“12星座”进行融合,进一步推出了“12星座麗小懒”这一IP,将麗小懒与大众喜爱的12星座和充满未知的麗星球进行结合,并以“2020麗枫超星show”为主题,通过“超星show·麗小懒”、超星产品以及超星馆三大主线,发散敢超越敢挑战的麗枫“超星精神”, 涵盖了出行、玩乐、美护和艺术等方面。

在此基础上,今年推出的12星座麗小懒亲子房,将“麗小懒”IP深入到客房的角角落落,以更加生动的形式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