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说科技手把手教“真功夫”,助力宁国市旅游从业人员掌握直播技能!

2021-05-15 21:13

摘要:宁安市在安翔驾校开展“山水田园自在宁国”农家乐直播技能培训班,杭州云说信息科技直播讲师陈术刚、尹利国受邀为本次培训班授课。

宁安市在安翔驾校开展“山水田园自在宁国”农家乐直播技能培训班,杭州云说信息科技直播讲师陈术刚、尹利国受邀为本次培训班授课。宁国农家乐依托山门洞、东津河、华东大裂谷等旅游资源,以宁国粑粑、青龙湖鱼头煲等美食为招牌,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宁国市农家乐直播技能培训课程)

提质增效带动农家乐旅游上行销售

此次直播人才培训提高了旅游从业人员的直播带货能力、更好地发挥电商平台优势,让农户利用直播平台推广农家乐,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玩,从而实现增收致富。

学员纷纷表示这次直播电商培训为自己搭建了一个学习提升和交流分享的平台,让自己更加了解直播的操作流程,熟练掌握直播推介的方法。

(云说科技讲师陈术刚授课现场)

提升能力助力宁国实用型人才培养

云说科技的直播讲师陈术刚、尹利国带领学员们从直播带货现状以及未来趋势、农旅电商直播实战技巧分享以及农旅电商直播经典案例解析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由浅到深,帮助学员们从认识直播到了解直播。

(参训学员现场直播推介农家乐)

直播教练李大鹏向学员们介绍了品牌商家的直播策略,并结合自身的实战经验,联系实际,教授学员们如何运用直播平台进行销售,带领学员们现场进行直播实操,进一步提升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

在传统企业流量和获客成本高的今天,云说科技以“直播+电商”的新模式和玩法,助力农家乐旅游上行销售,为农家乐发展带来了新的突破口。云说科技借助独特的行业视角,携手56个政企机构,打造12座地区直播示范基地,累积为各地区培育30000多名直播人才。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