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网红扎堆河南鲁山天龙池景区 助推当地文旅发展

2021-06-09 10:35

摘要:仲夏时节,正值麦收季。在伏牛山深处,清凉之境鲁山天龙池景区,众多网红也在收获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成果。

仲夏时节,正值麦收季。在伏牛山深处,清凉之境鲁山天龙池景区,众多网红也在收获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成果。6月5日,天龙池玻璃滑漂“云天漂霸”正式开滑及“天龙池云天漂霸嗨起来”话题赛启动仪式在天龙池景区举办,百余名鲁山当地网红大咖参加。

据了解,这条空中玻璃漂流滑道“云天漂霸”全长2300米,落差高达158米,有7大360度大回旋环,最后一处达到720度回旋环,当在七色玻璃上开始滑动漂流时,犹如在七色祥云上穿梭,时而漂移、时而俯冲、体验速度与激情。山间美景尽收眼底,让人有“船在山中走,人在画中游”的感觉,高空俯瞰如巨龙盘旋,惊险刺激。

活动当天,百余名网红大咖们争先体验“云天漂霸”项目,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着精彩美好瞬间,一个又一个关于天龙池景区“云天漂霸”的短视频链接出现在抖音、快手等平台中,迅速成为了当地热门话题,引游客慕名打卡。

鲁山抖音英雄联盟发起人张梦飒表示,联盟汇聚了当地知名的网红大咖,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通过才艺展示、拍摄地方美景或者编排方言搞笑段子等方式吸引了大量粉丝,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都想创作一些有趣的内容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通过抖音这个新抓手助推文旅发展,此次天龙池景区活动也是网红们与景区的又一次亲密接触。

    

“天龙池景区是较早与网红深度融合的景区,也有幸成为鲁山抖音英雄联盟的诞生地。从冬季滑雪、冰挂到夏季的“云天漂霸”,都有网红们辛勤创作的身影。”天龙池景区董事长石信昌在启动仪式上发言表示,在抖音平顶山市风景名胜热门榜上,天龙池景区连续多月占据首位,除景区自身的优质旅游资源和服务外,也跟这些网红的热心推广密不可分。

有媒体人士评论称,这些网红最大程度的还原了天然真实的鲁山山水风景、风土人情,凸显着中国乡村旺盛的生命力。这种“造血式”的生长,正为乡村振兴的事业注入源源不断新动能,也推动了文旅产业朝着高质量发展。

“云天漂霸”的正式开滑,也标志着鲁山天龙池景区已经成为了当地唯一一家集春日赏花,夏天滑漂,秋季红叶,冬季滑雪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一年四季来,季季都精彩。而这也为网红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创作平台。(胡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