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端午去哪儿?双山香山邀您“粽”情山水,避暑休闲

2021-06-09 14:03

端午小长假近在眼前

又可以寄情山水

好好放松放松啦~

长江慢岛、沙上绿洲

江南香山、钟灵毓秀

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有山水相映、绿意环抱

更有各式娱乐休闲新玩法

带你感受度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与山水相逢 伴鸟鸣清风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拥有“一岛一山一水”的独特地理环境,悠游山水之间,其乐无穷!

夏日炎炎,自然要与水相约。走进双山岛的大伯墩湿地公园,蓝天、碧水、芦苇、水鸟组成的生态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还可以带上铲子、小铁桶,在滩涂上翻开石头捉螃蜞,重温童年时的欢乐时光。

这个时节,双山岛荷园、海棠园内的睡莲已陆续绽放。朵朵睡莲从水中探出头来,淡黄色、粉色、白色......色彩各异,娇嫩典雅,美得如同夏夜里的一场幽梦。

穿梭在香山的山林中,沿途慢慢欣赏小桥流水、长廊拱桥、名人古迹、高耸高塔,耳边传来林中鸟鸣,鼻尖嗅着草木芬芳,沐浴着树叶间洒下的斑驳光影,不自觉就放松了身心,远离了外界的纷扰。

享运动之乐 览慢岛风光

六月的双山岛,微风习习,阳光正好,正是运动休闲的好时机。

双山岛全长16.8公里,在岛上来场环岛骑行,一路吹着清爽的微风,在绿树鲜花的陪伴下,收获骑行的快感,沿途还能饱览壮阔江景。

在绿草茵茵的双山高尔夫球场,挥杆击球,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这项阳光运动带来的愉悦和舒适。

在飞行营地做个“飞行家”,坐上飞机,便可俯瞰整个江岛美景。除此之外,滑翔伞、热气球......也能带你飞到高空,体验自由的感觉。

观老街风情 品特色美食

去渡口慢街逛一逛,沿着时光的小径,看斑驳石阶、墙头缝隙、屋檐斜瓦......一步一景,溢满江南古韵。

渡口慢街上,既有散养的鸡、鸭、鹅等各种农家美食,亦有螃蜞豆腐、江滩老鸭、双山黑羊等双山本地佳肴,打卡扣山农家小院、渔歌餐饮民宿等小店,总能发现惊艳味蕾的地道美食。

“宿” 说漫时光 寻心灵归处

在双山香山玩累了,就找一处诗意住所,放松身心,安然休憩。

若是喜欢精致幽静范,那就入住涵田高尔夫度假酒店。酒店拥有150间各种高尔夫景观客房,房间格调高雅华贵,且均设有观景阳台,让你尽情饱览高尔夫球场的美景,打开窗户就能闻到清新的青草香。

若是钟情浪漫温馨范,便可打卡原舍屿光温泉度假酒店。屿光是一家原舍系列女性风格的岛屿型度假酒店,现设有43间客房,包括一个公区,一栋客房楼,以及10套亲子别墅楼。此处推窗即见景,有泳池,有茶室,有花园,好似梦中的桃花源。

若是喜爱文艺怀旧风,圃舍有光民宿就是理想之选。这家民宿拥有客房6间,一楼配有原色系有光咖啡馆。小巧实用的吧台、舒适的客区空间、沿街的落地玻璃、轻柔舒缓的音乐,让人有种停下来歇一歇的冲动。

趁端午节

带上你最“粽”要的人

漫游双山香山

一起“粽”情山水,回归自然

度过一个清凉愉快的假期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