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走着瞧旅行“416”精打细算,也能拥有诗和远方!

2021-06-22 16:00

摘要:目前旅游行业产品多样,已经不单单以报团出行方式为主,比如近几年兴起的旅拍、房车自驾游等等,而周边酒店度假形式更是受到众多都市白领的青睐。

目前旅游行业产品多样,已经不单单以报团出行方式为主,比如近几年兴起的旅拍、房车自驾游等等,而周边酒店度假形式更是受到众多都市白领的青睐。

为迎合时下最新的旅行模式,走着瞧旅行在成立六周年之际,即将在4月16日推出为期一周的“春季大促”,此次活动将以新产品“酒店+周边游”为主题,围绕高品质酒店以及爆款线路倾情放价,让利用户。

与传统的旅游活动相比,此次酒店产品的推出,将会大大减少行程安排紧密而形成的“疲劳旅行”现状;相反,用酒店为目的地的方式,以休息和度假为前提,去寻找酒店周边值得游玩的景点,让旅游不仅仅是为了参观景点而存在,而是在完全放松的情况下寻找游玩地。

据悉,此次大促,总共有50+家酒店参与其中,坐标遍布全国。与此同时,走着瞧旅行还同步推出了西南地区+江浙沪的爆款品质旅行线路,一个周末的时间就能享受旅行的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每到夏季,就是海岛酒店炙手可热的时候,此次走着瞧旅行推出8款以海岛酒店为目的地的主题线路,涵盖三亚、海口、惠州、青岛、厦门等热门海滨城市。

另外为照顾江浙沪地区的用户,走着瞧旅行此次也深度挖掘了“长三角地区”的高性价比酒店以及适合带娃出行的亲子酒店。相信总有一款能够打动你的“芳心”!

与此同时,为了让用户能够完全享受于山水之间,此次走着瞧旅行推出的周边游、酒店系列等众多产品也都有不同类型的超值福利活动,以满足用户预订出游需求。

每年的小长假与暑期档都是旅行的高峰期,现在走着瞧旅行用“春季大促”超实惠的价格帮你实现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相信大家都知道,越早规划的旅行就越有价格优势,不管是机票、酒店亦或是其他行程。因此通过走着瞧旅行这次“春季大促”提前计划自己上半年乃至下半年的出游是不错的选择。

截止到目前,走着瞧旅行已经服务过近百万的旅行用户,他们的爆款线路《云南时光》《贵州黔行》和海南《海岛时光》专线,更累积了上万条的真实好评。

六年的时间里,他们一直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做价格公道,高性价比的旅行产品。力争让每一位热爱旅行的用户重拾对跟团游、半自由行的信心。相信此次走着瞧旅行的“春季大促”,依旧会让我们惊喜满满!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