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寒舍文旅集团与中建文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25 15:01

2021年6月17日,寒舍文旅集团董事长殷文欢一行来到中建大厦,与中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吴宜夏院长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关于业务互补、协同发展等话题的深度沟通与合作研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寒舍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寒舍文旅集团),是国内文旅行业领军企业、文旅产业投资运营专家、康养文旅运营专家,国有四大资管集团东方资产旗下成员单位。中瑞寒舍是寒舍文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为品牌输出、资产运营、EPCO、不良资产收购。中瑞寒舍凭借自身优质的文旅行业运营与品牌整合经验,同步运营管理了近百个项目。

中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全资质公司,拥有建筑工程一级资质和其它类别甲级资质,旗下拥有三大研究院和四大研究中心。以设计为主导落地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中建文化吴院强调无运营不设计的理念,并从思维和管控方面贯穿项目设计始终。

本次合作双方正式确立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探索未来新型产业发展模式,中瑞寒舍将充分发挥文旅产业资源优势,结合中建文旅在项目规划设计领域的专业能力,在康养文旅、乡村振兴、产业融合等众多方向协同发展,运用“无运营不设计的”项目设计理念推动文旅产业升级,为文旅项目提供更优质的项目设计、品牌输出服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