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给力】撑硬广州一直在线!移卡集团捐赠防暑防疫物资

2021-06-15 18:14

摘要:近日,广州突发的疫情备受瞩目。自5月21日报告本次疫情首发病例,广州的疫情是新冠病毒印度变异株首次在国内传播,给抗疫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

近日,广州突发的疫情备受瞩目。自5月21日报告本次疫情首发病例,广州的疫情是新冠病毒印度变异株首次在国内传播,给抗疫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不过,广州人民迎难而上,齐心抗疫,也离不开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其中也包括移卡集团。移卡集团与旗下飞泉小贷业务向广州越秀区捐献了一批防疫防暑物资,为广州防疫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一家港股主板上市公司,移卡集团不仅致力通过科技创新为商户、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数字化支付服务,同时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民众美好生活服务。

6月7日,移卡集团(09923.HK)与旗下飞泉小贷业务向广州越秀区捐献了一批防疫防暑物资,这些物资包括医用口罩70000个、防护面罩390个、防护服100件、消毒液100瓶、雨衣105件、饮料80箱、10米排插20个,越秀区民间金融街管委会,金融局,人民街办事处等相关领导参与此次捐赠活动。

一心移疫!自疫情发生以来,移卡始终把社会责任摆在心头!去年下半年,移卡就推出了「小店力量」计划,除了2000万手续费补贴,还免费提供疫情保险、贷款扶持和经营培训、营销工具~用切实的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众志成城战疫情,需要调动社会的力量为之共同努力!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移卡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和民众需求,积极为前线送去温暖和支持,与防疫人员们共克时艰,并肩前行。本轮疫情虽然让人有些措手不及,但我们都相信,阴霾终会散去,雨后一定会天晴!守护广州,移卡一直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