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幸福交付季|那香海度假花园五期正式交付,启幕滨海诗意生活

2021-07-05 13:25

摘要:最温暖的词,不过是“回家”。家承载着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期待,更寄托了我们永远的归宿。

最温暖的词,不过是“回家”。家承载着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期待,更寄托了我们永远的归宿。从钢筋水泥到品质居所,从一纸蓝图到盛大交付,7月3日,那香海度假花园五期产品7#、19#、20#迎来盛大交付,那香海文旅健康小镇将对客户的承诺一一兑现,启幕滨海诗意生活。

贴心交付  细节见证温暖

在交付大厅、归家路上以及新房楼宇,随处洋溢的喜庆气息,让每一位新业主,都能感受到回家的温暖。沿线还有不少公益社团的老业主自发组成的迎新邻小组、锣鼓队,以自己的方式热情欢迎着新业主归家。

交付现场,从手续办理、钥匙的领取再到验房,管家一站式服务让交付流程井然有序,不仅热情为业主介绍交房工作的细节,耐心地引导业主办理相关手续,并以专车将业主送达新家,让交付过程也成为暖心之旅。业主们笑容满面,沉浸在回家的幸福和喜悦中!

为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荣成市好运角行政审批服务局和荣成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荣成市税务局联动,在那香海现场办公,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忙群众之所需,深入推进那香海业主的不动产登记业务。

匠心雕琢  兑现完美品质

当那把满载温度的钥匙,开启那香海幸福居所的大门时,迎面而来的是细节考究、动线合理的放心家、品质家。一对一管家验房、面对面入住讲解、点对点在线服务,给业主带来轻松便捷的入住体验。

那香海五期智慧健康产品,紧邻威海安云医院、Medical街区、健康学院、蓝卡诊所等健康配套资源,私享家庭医生、居家远程照护、个人档案等健康服务。多维的健康配套体系、专属的健康度假服务为度假生活营造智慧健康生活体验。

温馨服务,启幕诗意生活

举手投足间的无微不至是对人居理想的真挚回响。易美家物业以“心贴心、零距离、一站式”的服务,为那香海业主定制酒店式专属管家、24小时全天候安保、高效维修保障、卫生清洁无死角等人性化服务,时刻守护每位业主的度假时光。

社区共建不只是配套的建设,还有社区的打造。秉承“共建共享那香海幸福共同体”为愿景的健康学院,拥有16大兴趣社团、11大夏令营、13种兴趣课程,让业主实现有温度的相聚,有情怀的创作和有爱的互动。

交付不仅是房子的交接,更是未来美好生活的开启。那香海度假花园五期产品正在陆续交付,伊甸花园一期也即将大美呈现。那香海八载深耕,以“争做健康幸福生活运营商和服务商”为己任,打造了一系列经得起人民检验的海景度假产品,让回家成为一场真正的度假之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