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暑假出游速抢410元礼包!木鸟民宿专“暑”网红美宿等你来住!

2021-07-19 10:55

摘要:7月盛夏,全国各学校已步入“暑假模式”。无论是同学好友结伴相约的毕业游,还是全家外出采风的亲子游,住宿都是首要考虑因素。

7月盛夏,全国各学校已步入“暑假模式”。无论是同学好友结伴相约的毕业游,还是全家外出采风的亲子游,住宿都是首要考虑因素。

民宿凭借更为完善的服务、更加宽敞的空间以及更加丰富的使用场景,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成为暑假旅游住宿“新宠 ”,这个暑假木鸟民宿平台推出超多福利,助力完美假期。

暑期优惠,410元礼包等你拿

针对旺季用户出游的实际需要,木鸟民宿平台推出特惠活动,进入专属界面,即可一键领取410元优惠礼包,下单预订最高立减170元。

暑假出游,木鸟民宿为学生群体打造专属优惠。通过学生身份认证,6折起预订精选学生特权房源,领取福利券折上再享9折。

木鸟民宿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住宿行业来说暑假是重要的时间节点,除推出特惠活动外,木鸟平台为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旅游住宿新需求,对住宿产品服务进行细分。用户既可以选择高品质精选四木房源,也可选择差异化、个性化的精品网红房源,无论去向何方,相信都可以为用户的美好住宿提供多一种选择。

精选好房,四木、网红闪订住

木鸟民宿自201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美好旅游住宿体验,不断优化精选房源,目前平台主打四木房源与网红民宿两种特色房源。

四木房源通过等级区分,让用户可以快速筛选高品质、高规格民宿。从以往数据来看,四木民宿房源在2020年实现倍增,订单数量占比超四成,得到平台用户的广泛认可。

另一特色民宿——网红民宿已成为用户好评如潮的“现象级”产品,木鸟平台首页设置有专门版块,方便用户筛选。同时平台根据不同的房间类型与风格,对网红民宿进行细化分类,满足年轻人追求与众不同的住宿需求。

在提供优质房源的同时,木鸟民宿不断优化用户预订体验,推出闪订功能。该功能减少用户与房东之间线上确认沟通时间,让美好住宿无需等待。这个假期住进木鸟民宿专“暑”美宿,畅快游玩,恣意游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