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国际机车摇滚音乐节入驻那香海 为游客业主旅居生活带来新的亮点与活力

2021-07-20 18:30

摘要:7月16日,那香海国际机车摇滚音乐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山东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深圳根据地创始人杨坚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7月16日,那香海国际机车摇滚音乐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山东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深圳根据地创始人杨坚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音乐节发起双方领导、唐朝乐队丁武、那香海业主代表李正亚、那香海首席文化战略官杨阡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国际机车摇滚音乐节的坚定信心、殷切期待与美好祝愿,万恒公司领导员工、来自深圳、青岛、威海等地的重型机车俱乐部代表、摇滚音乐人和那香海业主等8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7月17日,那香海国际机车摇滚音乐会在那香海嘉年华广场火热开演,唐朝乐队丁武等五大摇滚乐队接连上场,为业主游客们带来一场激情震撼的摇滚乐盛宴。

本次战略合作,是那香海与国际音乐的融合,那香海包容开放的文化基因、丰盛旖旎的自然风光将为广大音乐人提供音乐创作的新平台、文化交流的新窗口;同时,国际机车摇滚音乐节的入驻,将为那香海业主生活带来新的亮点、新的活力,为广大的业主客户创造更加丰盛的旅居度假生活,提供展现生活喜悦,拥抱幸福生活,绽放生命美好的新场景、新内容。

2021年,那香海正积极推动文旅产业创新升级,加快旅游资源整合、融合,引进国际国内大型文化活动IP,为广大业主游客营造健康幸福的旅居度假生活,全力打造山东半岛乃至全国区域旅游度假新名片、新标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