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家乐氏助攻清凉一夏,双味酸奶雪糕你爱了吗?

2021-07-28 17:57

摘要:随着盛夏的来临,天气是越来越热了,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一条老命全靠冰饮和雪糕吊着。但不管是可乐奶茶,还是雪糕冰棍,满满的糖分难免让人产生负罪感。

随着盛夏的来临,天气是越来越热了,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一条老命全靠冰饮和雪糕吊着。但不管是可乐奶茶,还是雪糕冰棍,满满的糖分难免让人产生负罪感。想吃雪糕又怕胖,那就自己DIY吧,细腻柔滑的酸奶搭配家乐氏可可爱莓莓,巧克力的醇香,莓果的酸甜,总有一款抓住你的心!

图:家乐氏可可爱莓莓

这份自制雪糕,原料超级简单,只需要准备一份家乐氏可可爱莓莓,和一份原味酸奶。

首先,我们需要把家乐氏可可爱莓莓的“可可球”和“莓莓球”分别磨碎,然后在事先准备好的杯子(推荐用透明的塑料杯)中,倒入可可球碎/莓莓球碎,平铺满杯底后再倒入酸奶,搅拌均匀,然后重复此操作,直到装满一杯。往杯中插入雪糕棍后,就可以把这杯“雪糕”放进冰箱渐冻层。

在冷冻层放置3个小时候,雪糕就基本成型了,脱模后就是诱人的可可爱莓莓酸奶雪糕,光是看着就让人食指大动!作为集营养与颜值于一身的即食谷物,家乐氏这款可可爱莓莓即食谷物不仅精心烘焙,还富含钙和维生素B1、B2、烟酸、叶酸等,满足了现代人多种营养需求。

而且家乐氏可可爱莓莓,除了可以DIY美味的雪糕,还是一份开袋即食的消遣小食。含可可粉的可可球遇上美爆少女心的粉粉莓莓,浓郁的醇香和酸甜的莓果,混搭出奇妙滋味,咔嚓喀嚓的香脆口感,让人爱不释口。如果浸泡在牛奶中,又是不一样的美味,吸收了牛奶浓郁的香醇后,可可球和莓莓球松软+爆汁的口感带给你惊喜满分。

想要清凉一夏,又不想陷入奶茶可乐的甜蜜陷阱?那就快pick家乐氏可可爱莓莓,DIY颜正又味美的酸奶雪糕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