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家乐氏麦片神秘“种子”选手上线,高能美味让人间值得!

2021-07-15 18:02

摘要:恰逢"肉隐肉现"的季节,身材管理大业依然要坚持!猪猪女孩时刻提醒自己要“管住嘴,迈开腿",奈何运动太难坚持,唯有转战饮食,膳食纤维满满的谷物食品就是最好的榜首。

恰逢"肉隐肉现"的季节,身材管理大业依然要坚持!猪猪女孩时刻提醒自己要“管住嘴,迈开腿",奈何运动太难坚持,唯有转战饮食,膳食纤维满满的谷物食品就是最好的榜首。家乐氏奇亚籽坚果大果粒水果麦片横空出世,能帮助体重管理的这位“种子”选手,究竟有啥特别呢?

2

图:家乐氏奇亚籽坚果大果粒水果麦片

家乐氏麦片的这位神秘“种子”选手,可真的是有“种”而来。这款家乐氏麦片中添加了100%进口奇亚籽。也许有小可爱要发问,奇亚籽是个什么东东?且听小编细细道来。

奇亚籽Chia Seed,别看个头小,原产地为墨西哥南部和危地马拉等北美洲地区。外表是只有直径2毫米左右的圆状小种子, 被当作食物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根据《中国食物成分表》上的数据,奇亚籽中钙含量为486.36mg/100g,可谓是身材虽小,营养却逆天!

不仅如此,家乐氏麦片的这位神秘“种子”选手奇亚籽蕴含自然界最高含量0mega-3不饱和脂肪酸,以及高含量的优质蛋自、膳食纤维、多种矿物质及超高抗氧化的能力,在欧美发达国家得到广泛推广和食用,被大家称为“神奇种子”、“超能食品”。

有了这位宝藏选手加入,这款家乐氏麦片新品——奇亚籽坚果大果粒水果麦片,不仅口感更丰富,营养也更上一层楼。更重要的是,家乐氏麦片入口咔嚓香脆乐享不停,还有麦香风味醇香诱人,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均衡的营养,家乐氏麦片还添加了燕麦、紫薯、黄桃、葡萄、扁桃仁等十余种食材,涵盖了谷物、薯类、水果、坚果,藏在家乐氏麦片里的“凡尔赛”营养,你想象不到!

有家乐氏麦片陪伴,美好食光一整天。唤醒早餐正能量,饱腹代餐奏响清晨的旋律,低调内涵的下午茶,麦片与冰牛奶交融,撒上些许坚果,享受浪漫悠闲的小时光。炎炎夏日无食欲,家乐氏麦片玩转食物的多样性,唤醒潜藏的美味需求,带来舌尖多重惊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