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Z酒店升级开业 致力于打造小而美设计师酒店

2021-08-19 11:45

摘要: 作为一家以生活、美学、文化为内容的小而美设计师酒店,Z酒店近日升级开业迎宾。 据了解,Z酒店位于滇池湖畔旁,由云南融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作为一家以生活、美学、文化为内容的小而美设计师酒店,Z酒店近日升级开业迎宾。

据了解,Z酒店位于滇池湖畔旁,由云南融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云南融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该酒店的酒店运营、互联网营销、设计美学的服务平台,以小而美的方式,提供自创、共创、联盟品牌的策划与输出。

“我们通过持续的内容运营,创造更多机会让有趣的人在这里相遇,产生新的人际关系和故事,在这里能找到自己定义的愉悦。”云南融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升级后Z酒店以生活、美学、共享开放的空间为道场,自由切换多元化的互动场景,通过持续的内容运营,让住客在生活与梦想之间获得平衡和愉悦。

该负责人表示,Z酒店升级后的设计风格融合了大东南亚现代英式及中国民族特色的主基调,爱马仕橙搭配设计师家具、定制地毯、手工定制木地板、美国科勒洁具、2W+美国舒达进口床垫、温暖柔和的灯光,舒适感与高级感相辅相成,构成静谧、私密的空间。

“房内的设施设备都是进口,床品更是五星级,配备小米音响等电器,洗护用品是法国仙维娜的‘花蜜、coco香水、茶树’三款任选。”该负责人介绍,升级后的Z酒店致力于提供完善的设施和服务,每间客房配备独立的东芝中央空调、小米电视音箱、茶具、各类零食软饮等,并提供洗衣、烘衣、熨衣等服务。(刘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