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金龙鱼玉米油清炒虾仁黄瓜,清爽解腻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2021-08-23 17:32

摘要:蝉歌嘹亮,夏意正浓,热浪滚滚,万物盎然,虽然立秋已过,但热气腾腾的夏天并未完全结束,走在城市的街头还是能感受到天地间的热气蒸腾。

蝉歌嘹亮,夏意正浓,热浪滚滚,万物盎然,虽然立秋已过,但热气腾腾的夏天并未完全结束,走在城市的街头还是能感受到天地间的热气蒸腾。天气热需要解暑菜品,今日就用金龙鱼玉米油清炒一份虾仁黄瓜,清爽解腻,非常适合炎热天气,喜欢的一起来看看吧~

(图源:@金龙鱼 微博)

黄瓜是应季又低热量的好食材,搭配优质蛋白虾仁,荤素结合,味道十足!金龙鱼玉米油添加到菜里面清爽不油腻,炎炎夏日,食欲不佳,玉米油口味清香,可以缓解食欲不振。

好了,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首先准备食材:虾仁500克、黄瓜一根、洋葱、蒜头、姜、白胡椒粉、料酒、盐、金龙鱼金滴零反玉米油适量。

开始处理虾,沿着虾背剪开,开背同时取出虾线。虾仁用料酒、姜和白胡椒粉腌15分钟可去腥。准备完后我们在锅中倒入金龙鱼金滴零反玉米油,放入洋葱、蒜和姜爆香,洋葱爆香后清甜又解暑气,搭配黄瓜虾仁更美味!

配料爆香后,放入沥干的虾仁翻炒至变色,视情况可以加点开水避免糊锅。出锅前倒入黄瓜,放入盐调味即可出锅。非常简单的一道清热解暑菜,是不是很简单。

在这道菜里面我们选用的是玉米油,比较清爽解腻。这款金龙鱼金滴零反式脂肪玉米油主张零反式脂肪酸概念,在传统健康食用油的基础上,做到了零反式脂肪。是金龙鱼玉米油系列高端代表产品,植物甾醇达到了8080ppm,采用非转基因玉米压榨,富含维生素E。让我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得到更得的营养补充。

炎热夏日,周围不断升腾的热气总让人提不起食欲。在没有胃口的情况下,炒个简简单单的黄瓜虾仁就可以了,营养又健康,清爽又不油腻,夏天开胃爽口让你爽到心里。生活简简单单,日子快快乐乐。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