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SONY、星座、亲子花yong主题房来袭,郁锦香酒店带你开启季末最后的狂欢!

2021-08-26 18:01

摘要:初秋出游正当时,郁锦香酒店特别打造了开启趣享之旅主题套房。上海虹桥郁锦香宾馆首先根据游戏IP和风格精心布置酷感十足VR游戏房。

初秋出游正当时,郁锦香酒店特别打造了开启趣享之旅主题套房。上海虹桥郁锦香宾馆首先根据游戏IP和风格精心布置酷感十足VR游戏房。酒店房内放置了靠垫、小零食,全套PLAY STATION设备带给宾客炫酷感官和沉浸式游戏体验。劳累之余,惬意沉浸在房间里,静坐品茗,舒缓旅途的疲惫。

此外,为了与宾客一起探索神秘的十二星座,传递“妙趣生活”的价值主张,以十二星座为设计主题的套房,既浪漫又充满乐趣。作为潮爸潮妈遛娃必打卡的全服务酒店,亲子套房也是一大亮点,精致的卡通系主题布置,酷酷的小汽车,让整个房间里充满了童趣色彩。

郁锦香品牌是法国卢浮旗下的个性化高端全服务酒店品牌,现隶属于锦江酒店(中国区)。“伴你一起,创造惊喜”是每位郁锦香人的共同追求。“把客人当作朋友”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在每家郁锦香酒店既能感受到妙趣的体验又能享受到相同的高品质服务。郁锦香酒店秉承突破传统、与众不同的品牌特色,倡导将妙趣融入工作和生活,让客人在商务和休闲旅途中感受属地文化,“趣”享受每一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