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大佬共聚|思维碰撞,九寨沟世界旅行者大会跨界论坛售票启动

2021-09-02 10:55

摘要: 由大九寨旅游集团携手夏季之声共同打造的熊猫家园·净土阿坝·九寨沟世界旅行者大会跨界论坛将于9月20日在四川-九寨沟举行。

由大九寨旅游集团携手夏季之声共同打造的熊猫家园·净土阿坝·九寨沟世界旅行者大会跨界论坛将于9月20日在四川-九寨沟举行。

届时,跨界论坛将邀请业内专家和行业领袖共聚净土阿坝,以“文旅融合”为核心议题,将分别从文旅融合、文体融合、资本助力及智慧旅游四大分论坛全面展开,探寻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思路。

此次熊猫家园·净土阿坝·九寨沟世界旅行者大会将全新打造音乐节、旅行文化及美食市集、跨界论坛、艺术展览四大版块,聚集从业者、用户的创意,结合行业专家的建议,将会成为旅游行业IP创造的典范。

主持人 赵一橙

文旅融合分论坛:弘扬革命精神|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

80多年前,阿坝州是红军长征史上停留时间久、召开会议多、解决政治问题集中的地点。论坛期间,电视剧《长征大会师》中周恩来、贺龙、徐向前三位扮演者将莅临现场,以“传承革命文化,发扬净土阿坝的革命精神,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核心内容作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出品人,夏季之声创始人 CEO李宏杰先生任该论坛的嘉宾主持,作为张北草原音乐节、MTA天漠音乐节的创始人李宏杰先生,将在论坛中分享如何打造城市文化名片,促进旅游及经济发展的相关经验。相信通过此次分享与讨论,与会者可实现畅言交流新一代文旅项目的建设方式,让红色文旅路线在新时代碰撞出新的机遇。

同时,张北草原音乐节、MTA天漠音乐节的接连成功,也昭示着此番熊猫家园·净土阿坝·九寨沟世界旅行者大会将打开文旅产业新视角。

文体融合分论坛:攀登精神的绽放|文体共创  产业共融

文体融合分论坛将以《珠峰队长》电影片花震撼开场,并由影片出品人苏拉王平分享珠穆拉玛峰攀登实记,讲述15人登山队不畏恶劣气候,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成为2019年全球第一支登上珠峰队伍的动人故事。

该论坛下的嘉宾阵容同样亮眼,特邀娱乐资本论联合创始人郑道森为嘉宾主持,他深谙文化娱乐行业创投之道,他的分享将给公众带去新鲜的文娱视角以及满满行业干货。

资本助力分论坛:助力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探索

健康的投资格局,创新的投资方式,是推进旅游与其他产业跨界融合、协同发展的关键推动力。

基于此,该分论坛特邀战略合作伙伴左驭资本、左驭菓潮创始人胡伟东等嘉宾,对文旅产业链上下游,线上线下的商业模式,中国文旅产业“产融结合投资”理论,做深度阐述,并且将会一同探讨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文旅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实现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升级。届时,与会公众可以共同畅想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从而进一步了解文旅产业新业态。

智慧旅游分论坛:推进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智慧旅游

文化和旅游部鼓励“传统旅游文化产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标志着旅游业进入数字文旅新时代。

本场分论坛由教育部长江学者唐世平教授主持,就“互联网+旅游”,积极探索如何加快建设智慧景区,支持旅游景区、度假区等开发建设智能化旅游服务系统等议题。

在倾听之前,你我不妨思考下,在科技改变生活的当下,又会构建起怎样的文旅新场景?

除却论坛之外,本届熊猫家园·净土阿坝·九寨沟世界旅行者大会跨界论坛将邀请知名环球旅行家,网红旅行博主夫妻档“榛美去和柯基东”作“最具影响力的旅行者”主题收官演讲。有网红新势力的助力与支持,跨界论坛将会吸引更多的“打卡”游客,给阿坝州带来更多的新气象。

几大论坛涵盖近年来旅行产业几乎所有的关键议题,相信无论是从业者,还是旅行者,都能在这次大会中收获满满。如果你也是旅行爱好者,那千万不能错过这次盛宴。

9月1日,熊猫家园·净土阿坝·九寨沟世界旅行者大会跨界论坛正式开票~关于旅行的那些事儿,等你一起来探讨。

公众可以通过微信搜索秀动、大麦、麦座、票星球、猫眼、摩天轮、247、同感公众号及小程序,或下载APP购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