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米科技助力新时代家庭,向繁杂笼统的家务活say goodbye

2021-09-03 17:02

摘要:当今社会生活节奏普遍比以前快,很多人的日常工作已经996、007了,回到家想要休息放松一下,却发现家里一团糟。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普遍比以前快,很多人的日常工作已经996、007了,回到家想要休息放松一下,却发现家里一团糟。繁杂笼统的家务活实在是太多了,那么怎样才可以解放我们的双手,保持家里的整洁干净呢?智能家电应运而生,其中云米科技可谓是国产智能家电的黑马“科技潮牌”为消费者们带去未来家的模样。

云米科技——打造全屋智能互联家电

云米科技成立于2014年,作为国内全屋智能家电的领先者,目前的云米科技不仅构建了集技术架构、AI算法、智能传感器、云服务等为一体的全屋智能系统架构,还发布几乎覆盖全屋智能家电的全屋智能互联产品,AI空调、AI冰箱、AI马桶、AI净水器,通过一系列智能产品+智能家居组合,形成「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实现硬件+软件一体化,把家变成一个智能整体。

只需语音或者手机APP或者是云米冰箱等全屋智能中枢家电就可实现解放双手控制家电,可以提前在回家前开好空调,提前设置洗衣时间等等。云米科技大大缩短家务劳动时间。

智能家电行业竞争激烈,云米科技一路高歌

在近日云米科技公布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中透露,云米科技Q2总净营收16.59亿元(人民币,下同),上年同期为16.84亿元,同比下降1.5%。净利润为4641.5万元,上年同期为1031.7万元,同比增长350%;摊薄后每ADS净收益为0.62元,上年同期为0.14元,同比增长342.9%。增长速度快、新品迭代频次高,科技含量颜值实力在线的云米科技谁不爱?目前我国的智能家电行业进入白热化,云米科技的未来发展会是怎样,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