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旅游+赏月 中秋节小长假安排!

2021-09-09 14:19

摘要:一年四季皆有明月,但是赏月的最佳时间却是在中秋,今年的中秋,和家人朋友一起,选一处最美的赏月处,静静欣赏这一年一次的圆月,共享团圆时光,麗枫酒店和你共度这幸福温暖时光。

一年四季皆有明月,但是赏月的最佳时间却是在中秋,今年的中秋,和家人朋友一起,选一处最美的赏月处,静静欣赏这一年一次的圆月,共享团圆时光,麗枫酒店和你共度这幸福温暖时光。

山间赏月

中秋之夜,明月东升,坐在山间赏一轮明月,该是怎样的享受。中秋夜青岛崂山的竹林荧光浮动,举目远望烟波浩渺的大海,天上月与海中月交相辉映。水生光,月更明,恍若置身仙境。年轻人更喜欢去庐山,据说月亮升起来时,正挂在头顶,明月如镜,月色洒在地上,四下如同镀上一层银色的光泽,仿佛伸手可及,让人欲乘风而去。从山间赏月归来,就近回到麗枫酒店,品一杯花茶,听着柔和的音乐,让赏月的自在心情延续。

古镇赏月

古镇赏月更有一种烟火气,相传甚久的周庄古八景里,就有“南湖秋月”这一景“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年年岁岁,周庄人来此游湖赏月,共庆佳节。江西的篁岭赏月,最主要的特色是一步有一景。在古村里,你只要换个观看的角度,或者换一栋民宿,甚至换一棵结满柿子的果树,月亮便会神奇地出现。犹如换了一个电影场景,又或者是那句歌词:月亮走,我也走。很多古镇中你都能找到熟悉的麗枫酒店,就隐匿在某个转弯的角落中,等待和你一起欣赏这一轮中秋月。

海边赏月

海边赏月赏的不仅仅是月亮,更是海天一色的壮阔。在三亚这个椰林婆娑、奇石林立、如诗如画的地方,欣赏着一年中最大最圆的月亮,仿佛应了那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阳江的海陵岛的海岸线上点缀着十里银滩、大角湾、马尾岛、雪流湾等十几处风光各异的自然海滩,这些海滩个个浪柔滩阔,视野极好,是赏月佳地。麗枫、明月、大海,堪称赏月“黄金铁三角”,和家人朋友在海边坐一坐,静静欣赏一轮明月,回到麗枫酒店泡个舒服的澡,心渐渐地沉静下来,暂时抛开烦恼,在柔软的大床上沉沉地睡去,用满满元气开启新的一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