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格林豪泰酒店与您一起,追寻那些不为人知的“星光征途”

2021-09-14 16:11

摘要:不知不觉爆火全网的《你是我的荣耀》收官,播放量超32亿,热搜频频。这部剧不仅甜宠到犯规,选角颜值逆天,还创新地融入航天知识与航天精神,让人耳目一新。

不知不觉爆火全网的《你是我的荣耀》收官,播放量超32亿,热搜频频。这部剧不仅甜宠到犯规,选角颜值逆天,还创新地融入航天知识与航天精神,让人耳目一新。

高中时的小透明时隔多年,摇身一变成为星光闪耀的乔晶晶;曾经的学神于途,如今的航天设计师,被现实辗转击打,依旧不忘初心、勇敢逐梦。首先,剧情将我们带到作者顾漫的家乡:

江苏·宜兴

这里有承载乔晶晶和于途共同青春回忆的宜兴一中,也有随处可见的种种风景。可见这个江南小城的风景秀美。

宜兴竹海风景区绵延苏、浙、皖三省,纵横八百余里,素有“华东第一竹海”之称,是中国竹风景、竹风情和竹文化的代表性景区。奇竹、奇水、奇树、奇石、奇洞、奇花,看剧的时候就被种草了。

推荐酒店:

格林豪泰无锡宜兴市龙潭东路东氿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无锡宜兴市邮政大厦快捷酒店

这两家格林豪泰酒店距离宜兴一中仅3公里左右,驾车只需10分钟,多路公交半小时可直达。

格林豪泰无锡宜兴市张渚镇快捷酒店

宜兴市的这家格林豪泰酒店新装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购物、餐饮、金融服务极为便捷。张渚汽车站、342国道近在咫尺。周边还有著名的牛犊山公园、国家森林公园,龙池山自行车运动主题公园,善卷风景区,大觉寺景点、南山竹海寿文化主题景区等。

我国四大卫星发射基地,剧中呈现或提到两个,一个是位于甘肃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另外一个是位于海南的文昌卫星发射中心。

甘肃·酒泉

甘肃还有着中国建设最早的卫星发射中心——酒泉卫星发射基地,位于嘉峪关市东北240公里处的巴丹吉林沙漠深处,也是各种型号运载火箭和探空气象火箭的综合发射场。自创建以来曾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创造过骄人的八个第一。

推荐酒店:格林豪泰酒泉世纪广场商务酒店

逛完酒泉市区,需要跟团或从酒泉市区包车前往,3小时左右到达卫星发射基地,一日游即可。

海南·文昌

在剧情接近结尾,乔晶晶作为航天家属可以有机会亲眼目睹火箭发射,在海南的文昌航天发射中心,乔晶晶除了观摩火箭发射,亲眼见证一代航天人的卓越成果,剧情也俏皮地添加了她带领航天人家属们游玩海南的场景。

海南文昌非常适合旅游,椰林醉影,海风拂面。这里有有“琼东第一峰”、“奇峰秀天下”之称的铜鼓岭,还有被誉为“中国大堡礁”的云龙湾海底自然公园(珊瑚礁),石头公园;有滨海椰林风光独特的椰林湾;有“稀世海上森林公园”——八门湾红树林。

格林东方酒店海南自贸港江东新区美兰机场店大堂

推荐酒店:

格林东方酒店海南自贸港江东新区美兰机场店

格林豪泰酒店琼海博鳌火车站

陕西·西安

除了这些卫星发射基地,位于陕西西安的航天城也值得一提。它是从航天基地衍生出来的一个特色产业园。西安航天城总规划用地945亩,汇集特色主题公园、集中式主题商业、高科技生态居住为一体,从航天主题出发,打造航天特色文化。

推荐酒店:西安航天城长安路格美酒店

酒店装修轻奢,极具品味,距离航天城很近,在地铁凤栖原站D口对面,交通出行也十分方便。

星空浩瀚如海,探索永无止境。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愿世间普普通通的我们,也都闪闪发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