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1北海道官方线上B to B滑雪推广说明会与信息交流会盛大召开

2021-09-16 19:53

摘要: 北海道位于日本最北端,当年冯小刚导演的一部《非诚勿扰》让北海道变成了多少人心中的“日本必访之地”。

北海道位于日本最北端,当年冯小刚导演的一部《非诚勿扰》让北海道变成了多少人心中的“日本必访之地”。这里春时樱花漫城、夏日山野清幽、秋季红叶簇簇、冬季飘雪漫漫:冬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粉雪”更是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随着韩、日、中相继举办冬季奥运盛事的助燃下,北海道享誉世界的滑雪场便成为了滑雪爱好者的朝圣地。

为了推动与促进疫情结束后的赴日旅游市场的恢复,特别是北海道滑雪旅游市场的全面复苏,“北海道滑雪推广协议会、日本国土交通省北海道运输局、北海道观光振兴机构、札幌全球体育委员会”于9月8日和9日特此联合召开举办了北海道滑雪线上说明会与信息商谈交流会。

本次线上活动主要针对旅行社、滑雪俱乐部等相关业者,提供北海道滑雪度假产品的相关信息以及最新旅游咨询。参会业者通过线上说明会更深入地了解北海道不同区域各大滑雪度假村的魅力与讯息。还通过BtoB商谈信息交流会直接对话北海道各大滑雪度假村,获取最新时讯。

线上说明会围绕“城市滑雪”、“奢享度假”、“雪之圣地”三大人气主题,从“商务游”“家庭游”“闺蜜游”“雪花(滑雪发烧友)游”等旅游形态切入,云游介绍北海道札幌·中央·西部三大雪域。解锁北海道滑雪“裹技”、让参会业者全方位领略到雪国魅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