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心归南海,岛藏万象|茂名华侨城&中青旅遨游携手打造中国海岛康旅度假目的地

2021-09-18 17:52

摘要:9月16日,茂名华侨城与中青旅遨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此后简称中青旅遨游)就茂名华侨城&中青旅战略合作在北京联合发布。

9月16日,茂名华侨城与中青旅遨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此后简称中青旅遨游)就茂名华侨城&中青旅战略合作在北京联合发布。此次合作,茂名华侨城与中青旅遨游围绕中国海岛康旅度假目的地——南海岛展开,未来双方将以各自领域资源和经验为立足点,全面推动茂名及南海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央企强强合著

携手打造中国海岛康旅度假目的地

“心归南海,岛藏万象”茂名华侨城&中青旅遨游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现场,茂名华侨城及中青旅领导、来自北京的媒体嘉宾、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 

下午14:30,茂名华侨城&中青旅遨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茂名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黄永峰先生登台致辞,他对到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此次合作对华侨城品牌和南海岛进行了介绍,南海岛拥有奇幻秀丽的自然资源,茂名华侨城积极优化南海岛文旅产业配置,有信心将南海岛打造为集旅游和宜居为一体的文旅国际岛。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青旅遨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志权先生登台致辞,他畅谈未来合作内容并对本次合作表示十分期待,两大央企强强联手,中青旅遨游将重点围绕南海岛的旅游、运动、康养、民宿、游学、营地等产业链进行深度合作,相信南海岛将成为国内外游客向往的国际旅游度假胜地。

在各方领导和现场嘉宾的见证下,茂名华侨城&中青旅遨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华侨城作为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自1985年成立至今,华侨城已成长为全球主题公园集团三强、亚洲第一的文旅领头企业。

中青旅作为中国旅游行业的品牌引领者和标准制定者,创立40年来,中青旅在旅游服务、景区运营、整合营销、观光度假、差旅管理、酒店运营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此次茂名华侨城与中青旅遨游针对茂名华侨城斥资500亿布局的旗舰型文旅综合项目南海岛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共同发力,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元化合作,为南海岛旅游业发展增添新动能,携手打造中国海岛康旅度假目的地。

大央企资源整合

推动茂名城市及南海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茂名华侨城在2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把南海岛分为13个功能组团,形成“一核、一轴、一环、一带” 的规划结构。在此基础上,将引入“旅游、康养、文化艺术、运动、乐活、国际”6大海岛产业,植入“衣、食、住、行”等生活配套,激活岛内的经济活力与生活气息;将培育以5大A级景区为基础的旅游度假组团,全线引入华侨城以“欢乐海岸、欢乐田园、欢乐谷、玛雅水公园”为代表的超级文旅IP,全面植入“吃、住、行、游、购、娱”6大旅游业态,让欢乐成为全岛永恒的话题。

而中青旅遨游将依托中青旅40年旅游行业经验以及遍布全国的资源优势,助力南海岛的发展,除了加强旅游、运动、康养三大产业的支持力度,还将引入民宿、游学、营地等资源,丰富南海岛旅游度假模式。

未来,双方将立足南海岛及茂名城市旅游资源,共同打造中国海岛康旅度假目的地,一方面为茂名城市及南海岛带来全新机遇,助力其成为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旅游新窗口;另一方面,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的需求层次出现新的变化,南海岛打造丰富多元、精彩纷呈的优质体验,为人们美好生活及旅游度假提供了多一种新选择。

南海岛

中国海岛康旅度假目的地

南海岛,茂名华侨城打造的首个大型滨海文旅综合开发项目,是茂名从“油城”向“游城”转型发展的城市主要旅游形象示范区。

南海岛全域约26平方公里,以“国际旅游岛”为目标,以山、海为核心,扎根地缘特色,打造集主题公园、主题酒店、创意文化、休闲康养、生态旅游、特色商业、特色民宿为一体的中国海岛康旅度假目的地。

茂名华侨城&中青旅遨游中国文旅行业两大龙头携26平方公里幸福海岛——南海岛,以高质量产品推动城市旅游产业升级,优化旅居环境,深度参与茂名“城市新名片”的打造,为全国敬献一场来自北纬21°的南中国滨海度假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