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丰巢联手走着瞧旅行,推出五一嗨玩海岛攻略

2021-06-22 16:02

摘要:从刚过去的清明假期出游数据不难看出,2020年形势低迷的旅游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人们“报复”型旅游观念也会将此次五一长假的旅游数据再拉新高。

从刚过去的清明假期出游数据不难看出,2020年形势低迷的旅游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人们“报复”型旅游观念也会将此次五一长假的旅游数据再拉新高。结合央视经济信息联播报道,现全国已发售4月30日火车票290万张,是2019年同期3倍以上。据相关铁路局提供数据显示,今年五一,远途、长线旅游需求十分旺盛,跨省游在假期将迎来大增长。

借此五一长假,走着瞧旅行与丰巢智能柜联合推出五一海岛旅游产品——5天4晚海岛时光,路线涉及大小洞天、西岛、亚龙湾森林公园、槟榔谷、玫瑰谷等,包含4餐地道美食和星级宾馆住宿,结合丰巢智能柜公众号内容显示,此次路线为标准的网红旅游景点打卡集合,可以作为一份攻略参考推荐给广大的出行群体。

据了解,这已不是走着瞧旅行与丰巢的首次合作,此前也与丰巢进行过同类型的旅游路线推荐活动,吸引众多对出游感兴趣的群体关注,为众多有兴趣或有计划出游人群提供了一定参考价值。同时,双方借由产品的异业碰撞带来了较好的市场关注与反响,走着瞧旅行和丰巢均表示此后再同对方合作的意愿都比较强烈,想必不久便会听到双方再次合作的消息。

提起走着瞧旅行这个品牌,很多对旅游比较关注的人群以及对旅游行业有一定了解的大众或许并不陌生,2020年直播行业势如破竹、如火如荼,走着瞧旅行也搭乘直播带货顺风车,通过一款云南旅游产品登入带货大咖罗永浩的直播间,因产品内容性价比高符合市场需求,并成为当晚直播间的销冠黑马,也因此让对旅游有兴趣的人们关注到这个名字看似洒脱不羁的旅游新星。

据已知信息了解到,走着瞧旅行于2015年成立,作为一家旅游自营电商平台,品牌致力于旅游行业相关的一站式整合创新服务,主打国内外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半自由行深度旅行。从客户报名到当地接待,接送机、酒店预订、用车、用餐、导游服务、领队服务、团队定制旅行等,提供全流程自营接待服务,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旅游体验。其业务内容涉及国内外有二十几条路线并不断打磨和迭代产品和服务内容,在了解市场需求的前提下在今年3月份推出新业务板块——周边酒店业务,以酒店为目的地的系列产品,与传统的旅游活动相比,减少了行程安排紧密而形成的“疲劳旅行”现状;相反,用酒店为目的地的方式,以休息和度假为前提,去寻找酒店周边值得游玩的景点,让旅游不是为了参观景点存在,而是在完全放松的情况下寻找游玩地,为旅游模式带来了新活力。

旅游市场需求量激增得益于国内疫情防控得当,以及过去一年人们积压的旅游欲望,同时日益上升的物质生活也是增加了对旅游行业的需求,旅游行业未来形势走高其实不难预测。通过2020年的旅游行业大洗牌后,旅游企业需要做的便是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内容才能在新形势下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