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降雨不降“温”,端午假期五指山红峡谷游客不断

2021-06-15 17:57

摘要:6月12日-14日端午期间,受台风“小熊”影响,海南多地降雨增加,可游客出游量未受太大影响。

6月12日-14日端午期间,受台风“小熊”影响,海南多地降雨增加,可游客出游量未受太大影响。据统计,端午三天假期,五指山红峡谷文化旅游区接待游客人数日均破千人次,景区内游客络绎不绝,旅游热度不减。

记者到景区采访五指山红峡谷文化旅游区负责人郑丙义,他表示:“端午假期客流量比去年要好,虽然今年刚好赶上小台风省内降水较多,但五指山地区受台风影响不大,游客比我们预期想象要多。我们计划在端午举办的活动,通过各部门努力配合,认真坚守岗位,加强防洪防汛工作,充分保障游客下水安全,也成功如期举办,游客参与度依旧很高。”他还继续说道:“今年景区希望将互联网宣传的力量调动起来,增强景区的宣传辐射范围,同时提高景区服务力度,全力推进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将五指山红峡谷漂流打造成海南旅游靓丽的新名片。”

据介绍,此次红峡谷端午活动《少年奇幻漂流之旅》将海南五指山地区独具特色的自然峡谷漂流旅游资源,与网络新媒体的互动玩法相结合,引发游客强烈的参与兴趣。活动期间,还吸引了二十余位KOL旅游达人前来体验漂流,并在线上各大平台发布关于红峡谷漂流的精彩视频或图文攻略,利用KOL矩阵流量,帮助景区扩大宣传辐射面,使得活动达到百万级的流量曝光。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海南岛民游平台创始人廖梓媗向记者介绍道:“此次活动主要有漂流集字打卡赛与抖音视频赛两大亮点,在漂流过程中,游客通过手机拍照集齐“不到红峡谷,不算玩漂流”十个字并分享图文,即可兑换定制礼品。游客发布游玩视频参与话题,还有机会赢得限量超值奖品。除此之外,活动还设置了“泼水主题”趣味拍照打卡点、现场互动小游戏,通过充满趣味与吸引力的的活动策划和前期宣传曝光,所以即便是雨天,阻拦不了游客们想体验漂流的激情。”

通过此次活动,海南“网红”打卡旅游圣地的红峡谷依托天然地理优势,借助互联网流量的推动,有效促进了景区品牌宣传,增强了游客前往海南旅游的兴趣,为海南旅游产业增加新热度。

据悉,本次活动由五指山中部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海南岛民游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林梦颖)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