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1首届保利淮海城市健康跑暨云龙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举行

2021-10-25 18:07

摘要:2021年10月24日,首届保利淮海城市健康跑暨云龙区全民健身运动会(长跑),向美好不止步,在美丽的大龙湖激情开跑。

2021年10月24日,首届保利淮海城市健康跑暨云龙区全民健身运动会(长跑),向美好不止步,在美丽的大龙湖激情开跑,本次赛事活动由徐州市云龙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徐州大龙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保利淮海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徐州锐德川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赛事组委会供图

“城市健康跑”是保利淮海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与“云龙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联合打造本次赛事活动,引起社会关注广泛,吸引了包括保利业主、健身大咖、运动协会以及跑步爱好者在内的260余名跑者前来参加,盛况空前,实现了倡导全面健身健康生活的活动初心。

赛事组委会供图

活动当日风和日丽,上午8点选手陆续到场签到领取赛事包,大家驻足观赏大龙湖美景,相聚大龙湖在主会场一起合影留念,得此机会交流分享健康运动经验,选手纷纷开始预热拉伸等待开跑,现场观众反映热烈,争相拍照记录这一时刻。

赛事组委会供图

上午9点30分,伴随洪亮的发令汽笛声,选手们从大龙湖畔北广场出发,环湖一圈“蓝丝带跑道”7.8公里,共设2个补给医疗点,有专注速度奋勇争先你追我赶,也有被眼前风景吸引驻足拍照,最终到达终点。

赛事组委会供图

努力践行“美好生活同行者”愿景,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强全民体质,改变生活方式。向着美好生活方式努力探索,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