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锦江都城酒店进驻河北武安-锦江都城武安桥西路酒店正式开业

2021-11-01 18:13

摘要:武安,总面积1806平方千米,处在京津冀、中原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区”,距晋冀鲁豫四个省会城市均在200公里左右!是一座以工业为主的新兴城市,矿产资源以铁、煤矿为主。

武安,总面积1806平方千米,处在京津冀、中原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区”,距晋冀鲁豫四个省会城市均在200公里左右!是一座以工业为主的新兴城市,矿产资源以铁、煤矿为主,是全国58个重点产煤县和全国四大富铁矿基地之一!是著名的戏曲之乡、古代冶炼之乡、中国小米之乡、全国百强城市。2006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武安“千年古县”称号!

近年政府大力发展旅游业,修建旅游专线,著名景点有京娘湖、朝阳沟、东太行、七步沟、花溪谷、古武当山等!

武安这座城因其历史文化沉淀增添了一份独特的魅力

近日,锦江都城酒店正式进驻,锦江都城武安桥西路酒店正式开业,将在在武安这座城市里散发着独特魅力,更将为宾客带来高品质的安舒服务。

武安·锦江都城酒店

锦江都城武安桥西路酒店位于桥西路589号,毗邻新世纪商业广场和财富广场,地处武安老城区中心,地理位置优越。酒店距离武安汽车站1.5公里路程,武安火车站1.6公里,距离新世纪、财富等商业广场0.6公里。

酒店拥有100间客房,拥有免费自助洗衣房、酒店内停车位充裕,周边有地面和地下停车场、免费健身房及免费停车位、提供70种中西自助式营养早餐。整洁舒适优美的入住环境,知名品牌的床品,梦百合零压床垫。是您到武安旅游和商务洽谈的精智之选。

酒店体现了现代感的设计风格,又点缀了中法文化融合的Art Deco风情大床房和双床房,并配备了佰草集系列洗护用品,给宾客更佳体验。住店客人也可以在休闲时到大堂免费享用酒店社交时光提供的点心和饮品。

在这里,能让您休憩、充电、放松。锦江都城酒店让您轻松体验到酒店带给您精心创意的生活。是您商务出行及旅游的上佳选择。

关于锦江都城酒店

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旗下酒店品牌覆盖多元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锦江都城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30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10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点亮心视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