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艾罗照明遇见香格里拉,带你探寻月光城英迪格的银光秘境

2021-11-26 12:14

摘要:你是否见过人间天堂? 到香格里拉,天堂即在眼前。 这里有你想象中的雪域秘境, 也有意料之外的“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奇妙风光。

你是否见过人间天堂?

到香格里拉,天堂即在眼前。

这里有你想象中的雪域秘境,

也有意料之外的“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奇妙风光。

而艾罗照明服务的这家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就是“建在石头上的堡垒”和“月光城”的明月腹心地所在。

01

在藏区旅行,视野的色彩永远不会寂寞,满眼望去的白红蓝黑是藏区最鲜明的特点,它们有些是源于对自然的感知;有些则是人们对于事物最初始的印象。白色寓意吉祥,象征着天空,也是藏式建筑墙面大面积使用的色彩,在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黑夜如昼”的视觉效果多来源于此。

酒店外墙如泼洒了牛乳般纯洁的色彩,带着建材粗犷的纹路,白日在高原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夜晚在灯光的衬托下亦是如此,甚至因为纹路天然的光线阴影诞生了白日里很少见到的“银光”。

酒店大堂屋顶运用镂空设计,镌刻的经文,转经筒的灯具,光与影之间仿若叩开了通往尘封已久的茶马重镇大门。

大堂吧绿荫掩映,与自然环境和谐相融。红白黄三色拼接的地砖契合了英迪格“摩登”与“时尚”的设计理念,更呼应了独克宗古城内最传统也最自然的色彩审美:白色的白云,红色的火焰,黄色的大地,灯光闪烁下,装饰的绿植强烈地诉说着古城的勃勃生机。

02

由于坐落在古城制高点,面朝着独克宗神圣的大佛寺,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古今交织的视野,让初次到访的人生出一种“坐看云卷云舒”的气度,古城全景尽收眼底。

酒店99间“月光城”客房中,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将高原上赖以生息的动物也纳入了这处精彩空间中:藏獒形象的落地灯,盛装披挂的牦牛雕塑,案几上形态各异的马还有兽首图案的壁灯,狂野又真实地上演雪域高原上藏民生活的场景,引领着踏入客房的人重回茶马古道。

03

酒店还悉心为旅客呈献让人耳目一新的当地饮食。全日制餐厅“盛筵”延续的是藏式风格,全天候提供中西式环球美味和特色高原藏食。而在酒店一层的大堂吧,餐厅还将供应经典的云南本地小粒咖啡、特色藏式小吃和鸡尾酒等。

除此之外,酒店为与会务嘉宾提供的226平米的香巴拉厅,延续了藏式设计风格,可同时容纳约150名宾客。而落座于VIP栋1楼的月影厅,提供有氧舒适的社交空间,宾客可在此举办私人主题派对或小型休闲聚会。

作为该酒店全区域工程灯具的供应商和服务商,艾罗照明以专注五星级酒店的匠心,配合灯光设计师用超过58次现场调光,凌晨2-3点的调光测试,以及每2小时灯光效果巡视,用完美的照明产品及专业的现场服务,从而打造出了这一完美的灯光效果,确保它符合月光之城的当地建筑风格。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