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即将吹响号角 携程多举措为欢乐节预热造势

2021-12-02 14:08

摘要:今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推进的一年,为加快海南旅游产业全面提质升级,推动海南文化旅游市场复苏发展。

今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推进的一年,为加快海南旅游产业全面提质升级,推动海南文化旅游市场复苏发展,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即将于12月10日在海口世纪公园举行开幕仪式。此次欢乐节由文化和旅游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据悉,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式倒计时预热活动期间将在海南各市县推出包括倒计时活动、开幕仪式和椰岛欢乐嘉年华等3大板块的22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以吸引市民游客积极参与,营造全民共参与、共欢乐的节日氛围,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品牌形象,展示出美好新海南、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崭新面貌。

据了解,为助力在海南营造浓郁的欢乐节庆氛围,携程联合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海口美兰机场推出了欢乐驿站,对海南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欢乐驿站将与欢乐节倒计时活动同时开启,在12月1日-12日的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到欢乐驿站内领取微笑口罩和欢乐雪糕等,备受各界期待。

欢乐驿站内有专门的网红拍照打卡布景,市民游客还可以在这里获取最新最全的欢乐节资讯,观看欢乐节宣传片等。同时,欢乐驿站将定期组织快闪秀,以欢乐节情景化互动体验营造欢乐空间,吸引市民游客主动参与互动、获取欢乐节信息,进一步撬动全国游客市场对海南旅游的关注。

在线上推广方面,携程也将于12月10日的开幕式当天为欢乐节精心策划一场盛大的官方直播活动。通过直播当中的互动分享,为游客展示海南的特色旅游景点以及七条主题旅游线路产品,期间不少大力度特价产品将在直播间登台亮相。希望通过这次直播活动,为欢乐节造势,拉动海南旅游冬季旅游消费。

在线下推广活动方面,携程将在海南各城市门店铺开宣传推广活动,让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这一品牌形象触达当地市民和游客,加速释放旅游消费潜力。与此同时,携程将在海口、儋州和三亚三个城市的高端社区进行一系列具有当地特色、精彩纷呈的线下推广活动,充分调动其创新优势,增加欢乐节的品牌露出,通过这些预热吸引当地市民关注此次活动,并营造欢乐节欢乐氛围。据悉,携程还将在海南面向租车专车用车游客进行宣传推广。

今年以来,携程对海南旅游所有营销举措进行全方位战略升级,覆盖丰富的旅游度假产品、门票玩乐、酒店住宿、租车出行等板块,通过推出多元化的主题营销推广活动制造现象级热点,激发消费者来琼旅游的欲望,同时提升海南旅游的品牌影响力。接下来,携程将通过策划更多创新推广活动持续为海南旅游宣传造势,为海南输送更多客源的同时,全面推动海南旅游消费和品牌升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