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冲绳美食料理线下活动圆满举办 舌尖上的冲绳大获好评

2022-01-18 16:03

摘要:不出国也可以体验一场难忘的舌尖上的冲绳之旅。1月16日,一场主题为“冲绳·舌尖上的美岛”冲绳美食料理线下活动在上海海呗冲绳&南国居酒屋UMIBE成功举办。

不出国也可以体验一场难忘的舌尖上的冲绳之旅。1月16日,一场主题为“冲绳·舌尖上的美岛”冲绳美食料理线下活动在上海海呗冲绳&南国居酒屋UMIBE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元的形式向大家现场展示了富集的旅游资源和让人垂涎的冲绳料理,让在场观众切身感受到冲绳美食的魅力,感知冲绳底蕴深厚的饮食文化。

在达人分享环节,嘉宾用独特的视角为全国游客介绍了美丽的冲绳风光,并给大家提供优质的冲绳行程规划和游玩思路,其中着重推介了冲绳的家庭亲子游路线等,生动有趣的介绍赢得了在场观众掌声不断,大家通过达人多角度的干货分享,感受更真实的冲绳旅游体验,收获到了不一样的冲绳新玩法、新思路。冲绳位于亚热带,是日本最南端的岛屿之一,也是最受国内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在冲绳南部可以感受到历史文化与现代城市交融的独特氛围, 中部则可体验年轻时尚的气息,北部有着富饶的自然环境,是家庭休闲度假的不二之选。除此以外,冲绳更是日本著名的“长寿之乡”,当地居民不仅平均寿命位居世界之首,他们的身体也很健康,这和他们的饮食文化是密不可分的。冲绳饮食主要以新鲜的食材和独特的烹调方式为最大亮点,形成和日本本土其他地方相对不同的饮食文化,备受全世界游客喜爱。

为了让更多人能领略到冲绳的饮食文化,此次线下活动特地在现场邀请了有着丰富经验的厨师长带领观众制作几道传统经典的冲绳美食,其中包括大家所熟知的苦瓜炒肉以及冲绳麻球等,沉浸式让大家领略来自冲绳的独到烹调方式,过程愉快之余,大家也能当场享受到既美味又具有养生功效的冲绳美食所带来的味蕾享受。当天现场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冲绳泡盛酒。这种酒不仅被称为日本烧酒起源,而且是享誉全球的历史名酒。观众们一边品味酒中由大米油脂释放的芳醇香气,真正感受到传承自古老冲绳的舌尖味道。活动期间的礼品发放环节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极具特色的冲绳精美礼品受到了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的喜爱,让整个现场气氛更加热烈非凡。

本次活动,冲绳县还为没能去到现场的朋友和想去冲绳旅行的游客,特意准备了在家就能购买的冲绳美食相关的产品。在“冲绳物产”淘宝店(https://m.tb.cn/h.fPAupji?sm=82dac0)购买当地最地道的美食美酒,可以在春节就能享受到来自海岛冲绳的味道。

本次线下活动主要针对亲子群体,以面向女性为主。活动让大家从玩乐和美食两大方面深入了解了冲绳这座城市,赢得了大家的青睐和喜爱。接下来携程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强和冲绳县以及冲绳旅游观光局的合作,共同挖掘当地旅游资源,展示这些地方的独特文化和旅游魅力,从而推动冲绳的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